【2019.12 代禱信】晨禱門訓幫助海口教會改換一新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讓我們有前往桃園平鎮去拜訪海口教會的機會,感謝神讓我在交通連結當中領受到,我們和海口教會未來的連結,看見神要使我與際旻牧師一起同工,透過晨禱祭壇來興起海口教會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前往海口教會拜訪牧者和同工

感謝神這個月讓我們有前往桃園平鎮去拜訪海口教會的機會,當天我帶著慧柔和 Fion 一起去服事連結海口教會。這是我第一次帶著慧柔對外連結教會,神讓我看見我跟慧柔能夠在基督裡合一地為著祂的國同心事奉,用神的愛去愛海口教會的際旻牧師和嘉真師母,這使我感受到神極大的愛充滿在我們當中,更讓我享受在基督裡合一的美好。

感謝神讓我透過際旻牧師的分享看見,神透過晨禱祭壇大大地將他的生命,從隨從這世界的死亡之中給喚醒過來,使他回到神的話語當中甦醒了過來。感謝神透過際旻牧師生命翻轉的見證來激勵我的心,讓我知道我只要單單專注在晨禱祭壇傳講神的話語和心意,神就會親自動工在一起晨禱弟兄姊妹的心中。

感謝神讓我在交通連結當中領受到,我們和海口教會未來的連結,看見神要使我與際旻牧師一起同工,透過晨禱祭壇來興起海口教會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使他們能夠不隨從世界而死,而是能夠在生活的每個層面都與基督甦醒過來,並且能夠得著神話語的能力站起來,在心思意念的戰場當中爭戰得勝。並且與基督一同坐在天上,進入到屬天的安息,進而跟我們一起再去到更多需要靈命更新的教會,去喚醒建造各地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

受邀在主日分享晨禱門訓見證

感謝神感動際旻牧師的心,讓他因著在晨禱祭壇當中得著生命的更新,因此渴望在明年能夠推動整個海口教會的弟兄姊妹,使用晨禱祭壇來建立每天穩定的靈修生活。進而邀請我在這年終的最後一個主日,去到他們當中分享晨禱門訓的見證,帶領弟兄姊妹看見新的一年神要在海口教會成就的新事。

感謝神透過晨禱讓我清楚地領受到,保羅對著以弗所教會傳講的脫去舊人,穿上新人,心志改換一新的信息,就是我要去到海口教會分享的信息。神要我透過生命的見證,去見證神是如何將我的生命改換一新,使我能夠在這十一年多的靈修生活當中,不斷地倚靠神的聖靈和話語在我的心思意念當中,脫去舊人的支配,而越來越被新人完全地掌管。透過我真實生命的見證,來激勵著弟兄姊妹渴望在新的一年,能夠一同操練心志改換一新的靈修生活。接著就更進一步地跟弟兄姊妹分享如何使用晨禱祭壇,具體透過一個一個的步驟,來建立每天穩定的靈修生活。並且幫助他們建立門訓屬靈的夥伴關係,使他們可以知道怎麼透過每天的靈修分享,來激勵和挑戰彼此,能夠真實一同在每天的生活中,活出跟隨耶穌的生命。

明年透過晨禱門訓來更新教會

當我回顧這一整年神在晨禱門訓事工所帶領我們走過的道路,我就看見神滿滿的恩典充滿在我們當中。神讓我在晨禱祭壇當中不斷地專注在祂的話語和領受聖靈的啟示時,神就讓我不斷地非常清晰看準每一個祂要我們跨出去的時機點。特別在最近對外連結的道路,我特別強烈感受到看見神所賜的時機點的重要性,使我們能夠一路從跟昊靈牧師的連結,進而把握機會在寧法神學院分享晨禱門訓的異象,再更進一步地抓住時機跟美訓學堂、菊芬小組連結。進而到最近跟海口教會的連結,並且把握神賜給我們的時機,在這年終最後一個主日來分享晨禱門訓的見證,來幫助海口教會走進明年的更新道路。

感謝神讓我領受到祂在明年當中,要將晨禱門訓事工帶進到更多教會裡,進行更新和翻轉的工作。神讓我看見雖然未來面對到不一樣的教會,會有著不一樣的困難和挑戰,但神在教會更新的心意是祂對我生命中的恩召,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必然要成就在我們當中,這使我重新有突破性的盼望。神帶領我更深地領受到祂要在我們當中所得著的基業,就是要把所有教會的軟弱,都翻轉成為神的榮耀。當我看見神的豐盛要怎麼彰顯在我們當中,這就使我不害怕面對未來各式各樣在教會更新當中的困難,因為神的能力是超越教會更新當中一切的困境。懇求神繼續開啟我們明年對外連結教會的道路,讓我們可以透過晨禱門訓的異象分享,幫助更多教會弟兄姊妹的生命改換一新,進而讓更多的教會的得著更新與翻轉,求神帶領。

【晨禱見證】海口教會牧師和師母的見證分享

主啊,是一股凝聚的力量,是一股清新的氛圍,我們今天在海口教會團契,真好。主啊,藉著哲豪領受的異象,神給一群渴慕追求神的子民,用QT晨起禱告時光,打開屬靈的視野,開闊屬靈的心懷。每一天遇見神,真好。每一天 QT 晨禱,真好。主啊,因為是你動的善工,你必要成就這工,成為神子民、神教會的祝福。主啊,願我們理智上,信我們在基督裡得著主兒女的名份;也讓我們情感上,渴求我們在基督裡面,與主親密的愛情。今起,晨起,願一切變得不一樣!阿們!

親愛的主,感謝你使用 QT 晨禱祭壇的敬拜和信息,成為海口教會的幫助。今晚,我們和長老夫婦尋求,2020 年開始用 LDT 的 QT 晨禱內容,作為海口教會的靈修進度,透過教會群組,嘉真師母每天傳送當天的 【清晨 QT 敬拜禱告時刻】。主啊,感謝你使用哲豪弟兄穩定的供應每天信息,這對於不容易開始和持續靈修的弟兄姊妹,是一個很棒的通路,只要謙卑願意虛心領受,每個人就有機會建立靈修生活,增益靈性生命。真是感謝讚美主!
際旻
海口教會牧師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弗1:17-19)

感謝神,透過保羅為以弗所聖徒的禱告,讓我看見聖徒在基督裏神的恩召與計劃,然而要完全知道神的恩召、神的基業和神的能力,需要求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的神來開啟人心中的眼睛,才能知道和明白神的心意和計畫。也讓我學習保羅他為他所愛的所關心的以弗所信徒們的禱告,渴望他們能對神有更深的認識,使他們能真知道神的心。

親愛的耶穌,求祢常常開啟我心中的眼睛,讓我真知道祢的恩召和祢的能力,是何等的浩大,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超過了。所以,我的生命和服事將是有盼望和有能力的。願我天天透過祢的話和禱告,讓聖靈來光照我,讓我服事祢不灰心,不喪膽,真知道祢必賜給我能力,為祢而活。也懇求主帶領海口教會前面的道路,讓際旻牧師從祢那裏得著屬天的智慧來帶領海口教會,倚靠祢的大能大力,使海口的家人們在面對各樣的挑戰時,能讓基督作主,敬畏祂並順服神給牧師的看見,領受微教會、家教會和職場教會的異象,使這般福音的運動能繼續擴展到台灣的地極-海口。
嘉真
海口教會師母

代禱事項

  • 懇求神使用我在海口教會主日見證信息的分享,能夠激動海口教會弟兄姊妹的心,渴望建立每天穩定靈修的生活,並且讓我們能夠幫助際旻牧師實際在海口教會,透過晨禱祭壇建立門訓社群來更新教會。
  • 懇求神繼續開啟我們明年對外連結教會的道路,讓我們可以透過晨禱門訓的異象分享,幫助更多教會弟兄姊妹的生命改換一新,進而讓更多的教會的得著更新與翻轉。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19 & 2020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1,748,591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943,279 元,尚缺 805,312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9.12.3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