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 代禱信】對外分享收割晨禱門訓成熟莊稼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讓美訊學堂和台北真道教會菊芬小組,邀請我們去到他們的聚會當中,分享著晨禱門訓的異象和見證。使我們能夠更深入面對面接觸到更多弟兄姊妹的生命,幫助他們使用晨禱祭壇建立每天穩定晨禱靈修的生活。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分享如何建立晨禱靈修的生活

感謝神上個月帶領我們拜訪幾位建立微型教會的領袖同工,而這些領袖同工都感受到,他們目前所牧養的弟兄姊妹需要建立更穩定的靈修禱告的生活。因此這個月美訊學堂和台北真道教會菊芬小組,便邀請我們去到他們的聚會當中,分享著晨禱門訓的異象和見證。期待一方面能夠透過我們的見證使得弟兄姊妹得著激勵,另一方面也是支持我們的事奉,讓我們有機會跟更多的弟兄姊妹分享晨禱門訓事工的異象,而使得大家可以成為我們的奉獻支持夥伴。

當我在禱告尋求神,在這兩場異象分享當中所要我分享的內容時,神就在晨禱當中透過啟示錄的經文對我說話,讓我更加地清楚知道,我要幫助所有的弟兄姊妹,能夠更加建立與神每天親密的連結與關係,來面對一切生命中的災難。當神的話語能夠更深地充滿在他們的心中,使得他們預備好自己。這就能夠使他們在面對到家中、職場、教會的災難時,定睛在耶穌身上而不驚慌,更加地能夠倚靠神忍耐到底,經歷神大能的拯救與帶領。感謝神透過這陣子的晨禱更加堅固我的心,讓我看見我接下來要去美訊學堂和菊芬小組,所要見證分享的焦點,就是要帶領弟兄姊妹能夠檢視每天靈修禱告的生命眼光,並且知道該怎麼使用晨禱祭壇來按著神的旨意,來為著我們的家庭、職場、教會禱告,是大有能力和信心的禱告,進而經歷神垂聽我們禱告所降下的復興。

在分享中看見許多飢渴的生命

在美訊學堂分享晨禱門訓信息
當我們去到美訊學堂跟弟兄姊妹分享著,該如何使用晨禱祭壇建立穩定靈修的生活。我就分享著神是怎麼帶領我,對齊祂屬天的眼光,在晨禱祭壇當中一步一步帶領大家在經文中,領受從神而來的光照,並且有著實際應用生活的禱告。當我面對面更深入地跟弟兄姊妹交通的時候,我就發現大家在生活中有許多的問題,都是由於沒有回到神的話語去領受那屬靈的洞察力,而使得被一些外在的人事物給迷惑,而使得他們無法看見神在他們生命當中的心意。

當天就有一些弟兄姊妹提到,他們早已經有在使用晨禱祭壇,但沒有真正完全跟著晨禱祭壇的步驟,進入到禱告的深處。然而透過他們的回應讓我看見,這樣更深入地分享晨禱祭壇一步步禱告的眼光,真的幫助大家能夠更知道在晨禱祭壇的每個環節,要怎麼樣地對齊神的眼光。當我看見弟兄姊妹是如此熱烈地回應,神就讓我領受到有許多飢渴的生命,需要得著這樣在神的同在和話語當中的屬靈洞察力。

在菊芬小組分享晨禱門訓信息
另外當我們去到了菊芬小組分享時,神讓我看見他們這一群弟兄姊妹是如此渴慕追求神,他們是何等渴望突破目前他們生命肉體的軟弱,活出神話語得勝的生命。雖然他們才剛受洗不久,但是他們卻有一顆火熱追求的心。當我們分享結束之後在用餐的時候,聽到他們每個人生命經歷神的見證,以及當天分享所帶給他們的更新,我深深感受到神與我們同在的喜樂。感謝神讓我每次分享晨禱門訓的異象,就會再一次回想起當時神對我生命的挑戰,就是棄絕這屬世界的財富與成就,而單單追求神的榮耀,走進憑信心生活的事奉道路。如今當我越來越看見專注追求神的榮耀,神的榮耀就不斷地超乎所求所想地,彰顯在晨禱門訓的事奉道路當中。

到各地去收割屬神成熟的莊稼

懇求神的靈更多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讓我們得著從祂而來的智慧和洞察力,知道接下來該怎麼樣在美訊學堂和菊芬小組當中,帶領這群渴望更深入靈修的弟兄姊妹,建立門訓夥伴的關係。也求神繼續帶領我們跟這些弟兄姊妹所屬的教會有更進一步的連結,幫助更多教會的弟兄姊妹能夠每天在晨禱祭壇當中得著屬靈的洞察力,而不被世上的人事物給迷惑,定意跟隨耶穌。

當我在回顧這兩場晨禱門訓異象分享時,神讓我領受到晨禱和門訓的恩膏,就是神賜給我們收割莊稼的快鐮刀。過去神帶領我們在晨禱和門訓當中興起了許多的門徒,如今神要我們伸出鐮刀再次地向外擴張,去收割更多在各地屬神成熟的莊稼。幫助他們的靈修生活真實地活出神的話語,並且建立門訓屬靈夥伴的關係,使我們能夠彼此激勵和扶持。不斷地讓我們的生命更加成熟,也更加在神的話語當中,得著突破性的恩膏去收割身旁因著患難而越來越成熟渴慕神的生命。

感謝神讓我看見越來越多在門訓中的門徒生命不斷被翻轉,讓我知道神賜給我們這把晨禱和門訓的快鐮刀,在目前門訓社群的門徒已經越來越成熟,也越來越成為可以被神差派去收割的快鐮刀。另外神也開啟我們前面連結更多教會的道路,使我們能夠一起拿著晨禱和門訓的快鐮刀,快速收割這些在患難當中靈命枯乾需要被更新的門徒。懇求神的靈持續地充滿我們的心,讓我們能夠更加放膽地帶著門徒去到各地收割屬神成熟的莊稼,讓我們更多地分享就更多地收割,讓更多各地教會的門徒生命能夠得著極大的更新和翻轉,成為神成熟的莊稼等候基督的再來,求神帶領。

【學員見證】神的話語讓我擔憂的心突然覺醒

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警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啟16:15)

基督徒如果沒有常常警醒,容易落入撒旦有機會來攻擊,最近我的身體長時間以來,都是這兒痛、那兒痛。弄得我心情低落,雖然我每天還是固定有禱告、讀經。但卻每天為這樣的心情困擾著,無論在生活中、工作中,都感到力不從心,生活有點失去動力。但我們身為基督徒,要知道用禱告來抵擋負面情緒。

感謝主,常常在心情低落的時候,總是會安排天使來到我生活中,帶領著我的信心靈命再次提升。我們愛神是因為神先愛我們,神巧妙地帶領哲豪弟兄來到小組教導我們,如何在晨禱祭壇當中,盡己本份盡心盡力回到思想神的話語,使我的心思意念再次與神對齊。過去面對靈修還是懞懞懂懂,以致於有點軟弱,但透過哲豪弟兄在當天分享中,一句一句地解經,讓我擔憂的心突然覺醒。回家立刻打開當天的晨禱,進入這樣情境中,無比的感動,感謝主,總在我們軟弱的時候,作我們隨時的幫助,這讓我感受到神真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神!
麗娟
台北真道教會菊芬小組



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啟17:14)

今天的靈修裡面,你亮光是要使我看見,我所要面對的邪惡勢力,不僅僅是屬靈的爭戰,在我生活中所遇到的職場、家庭問題,也都是我要克服的戰場。在今天上午打開活潑生命想要開始靈修時,因為一封簡訊來告知女兒的一些生活習慣,我的心馬上就冷卻了下來,被這些事情給分心了,並且把我的心思意念都轉回到孩子身上,還放入了擔憂在裡面。

感謝主!就在我在梳洗的時候,再次繼續放著清晨禱告的影片。主啊,你的話語來帶領著我要我突破,帶領著我要真實的把你的經文傳達到我的心裡,我的生活裡面。主啊,此時我明白了,這些阻礙我,常常也是我必須爭戰的,就是我把對孩子的擔憂常常放在我的心中,不小心陷入在這個情緒中,往往延遲了我手上必須要做的事情。

主啊,靠著與哲豪弟兄在清晨禱告裡面,我再次地開口禱告要全然的交托,因為我知道祢必不把擔憂放在我們的心中我們忠心順服跟從你的,你必要帶領。你會帶領我們突破困境,突破我們的眼光,帶領我們走向亮光之處。感謝神給我一個突破性的眼光,使我看見,不要因著撒旦將這些擔憂放入我的心中,就阻止了我與你交通的重要時光。我必須更多的操練自己,在主的道路上對屬靈爭戰的敏銳性,並且能有一夥堅持以及等待的心。感謝主,在星期四哲豪弟兄帶領我們,在清晨禱告祭壇的學習,在互動交流中,大大的激勵我們建造自己屬靈生命的渴望。主啊,我知道我自己不能,我還是很多軟弱,但是我僅有那個微小願意的心,求祢幫助我,因靠著祢而漸漸長大成熟,成為一個堅忍不拔的心。
Vicky
台北真道教會菊芬小組

代禱事項

  • 懇求神的靈更多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讓我們得著從祂而來的智慧和洞察力,知道接下來該怎麼樣在美訊學堂和菊芬小組當中,帶領這群渴望更深入靈修的弟兄姊妹,建立門訓夥伴的關係。
  • 懇求神繼續開啟我們對外連結教會的道路,讓我們可以透過晨禱門訓的異象分享,幫助更多教會的弟兄姊妹,知道該怎麼每天在晨禱祭壇當中得著屬靈的洞察力,而不被世上的人事物給迷惑,定意跟隨耶穌。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19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89,859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858,560 元,尚缺 31,299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9.11.3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