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 代禱信】連結微型教會建立晨禱門訓小組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因著上個月在寧法日連結到了幾位建立微型教會的領袖同工,他們都對晨禱門訓事工有更進一步連結的感動。這個月神就感動我帶著同工 Fion 一起去拜訪這些因著寧法神學院而連結到的微型教會。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拜訪連結微型教會的領袖同工

因著上個月在寧法神學院見證晨禱門訓事工,因此連結到了幾位在這當中建立微型教會的領袖同工,他們都對晨禱門訓事工有更進一步連結的感動。而這個月神就感動我帶著同工 Fion 一起走進下一個門訓事奉的階段,就是去拜訪這些因著寧法神學院而連結到的微型教會。

而在這些拜訪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與美訊學堂的綺雯傳道的連結,感謝神讓我們在拜訪的當天彼此有非常深入的交通。神讓我透過他的分享,看見他和他妹妹在這二十多年是如此地憑著信心在職場上建立微型教會。他們帶領了無數的生命認識神,還有一些人在多年之後成為了傳道人。

當我聽著他們是如何一路上憑著信心倚靠神走在這條事奉的道路,無論在面對事業上的挑戰或是傳福音上的挑戰,他們都一步一步地經歷到神的同在與大能。感謝神在這個階段讓我們能夠連結在一起,使用我們來幫助他們,再更進一步地在他們所建立的微型教會當中建造和帶領門徒。感謝神讓我們能夠跟這已經在憑信心生活二十幾年的屬靈前輩連結在一起,他的分享真的非常激勵我和 Fion 繼續憑信心走這條門訓事奉道路。

幫助領袖在微型教會建造門徒

感謝神讓我在跟綺雯傳道交通連結當中,更深入了解目前神在美訊學堂已經成就的工作。感謝神讓我看見他們已經固定有一起禱告尋求神的禱告祭壇時間,神在這祭壇當中運行你的大能,使他們能夠持續地得著能力,去面對許多在事業上或事工上的挑戰,在面對許多困難的時刻,他們非常清楚知道他們要一起禱告來尋求神的心意,得著能力來勝過這眼前一切的挑戰。

然而當我更加詢問和了解綺雯傳道和他的同工,是否有穩定在屬靈生命關係上的連結時,神就讓我看見他們會因為一些事業或事工上的事情在忙碌,而沒有穩定連結在一起。特別是在分享交通每天的靈修領受與亮光,他們沒有這樣的關係和連結,而使得他們無法彼此透過神的話語來激勵挑戰彼此跟隨耶穌,這也使得他們很難在目前牧養的弟兄姊妹當中建造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

感謝神讓我在禱告當中領受到,幫助美訊學堂建立晨禱門訓小組的策略,神感動我第一步要先幫助他們幾位核心領袖同工建立晨禱門訓小組,使得他們能夠每天都使用晨禱祭壇成為他們靈修被神話語光照的幫助,並且每天在 Line 群組當中分享彼此所領受到的亮光和領受,也為彼此的領受和需要代禱。接著每週有一段一起門訓連結的時間,讓他們可以分享這一週神對他們在話語中的光照,以及他們操練在生活中活出神話語的狀態,我再根據他們目前的生命狀態幫助他們徹底在生活中活出神的話語,查驗神在這一切人事物當中的旨意。當他們建立這樣彼此扶持一同跟隨耶穌的屬靈生命關係,再來就可以進一步地幫助他們,回到所牧養的弟兄姊妹當中帶領門徒,使他們可以更深入地透過晨禱祭壇和門訓小組來牧養這些弟兄姊妹,幫助他們一步步在神的話語當中剛強起來,進而成為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

讓微型教會成為奉獻支持夥伴

感謝神讓我在跟美訊學堂連結的時候,當我們分享著因著我們是憑信心全職事奉,而有著募款的需求時,綺雯傳道非常熱情地邀請我們在他們聚會的時間,能夠到他們當中分享晨禱門訓事工的異象,讓他們的弟兄姊妹能夠更加了解我們的事奉,並且成為在奉獻支持上面的夥伴。

感謝神讓我們透過與美訊學堂在門訓上的連結,而為我們開啟了募款分享的道路。神帶領我在禱告當中回想起這五年多來曠野的生活,我深深地感受到神大能的同在與同住,這樣的領受與看見,就除去了我在要帶著 Fion 走進憑信心生活的擔憂,讓我更加確信神過去是如此大能的同在帶領著我,走進這憑信心生活的道路,如今神要更帶著我去幫助更多的門徒走進這憑信心事奉的道路。

懇求神持續帶領我和 Fion 在下一階段門訓的事奉道路,能夠無論面對任何的挑戰,都能夠不斷地倚靠神,經歷到神的同在與同住,使我們持續來到耶穌的裡面支取生命的活水,使我們無論在募款或是在接下來美訊學堂的事奉,能夠有更大經歷到神大能的同在與同住,使神的榮耀充滿在我們當中,求神帶領。

【宣教見證】在宣教道路中你是與我同住的神

你們要住在棚裡七日;凡以色列家的人都要住在棚裡,好叫你們世世代代知道,我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地的時候曾使他們住在棚裡。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利23:42-43) 

主阿,感謝你讓我看見,你要以色列人每年過住棚節,是要讓他們回想當初在曠野之時,你是如何與他們同在、同住,供應他們的一切,好叫他們進入到應許之地,不會因著豐盛、順利,就忘記你大能的拯救,就忘記如今的一切都是你的賞賜。

主阿,我就想到,昨天和哲豪一起去拜訪美訊學堂的綺雯傳道,透過她的分享,就是在見證你是如何在這 20 幾年來,在他憑信心生活的道路上,成為她的供應和幫助,你真是與她同住、與她同在的神,也就大大的激勵著我。主阿,你到如今也持續的在我們的生活中搭起棚來與我們同住、與我們同在,時刻伸出你大能的膀臂施行你的拯救,賜下你的供應,我就發現,我裡面的信心好像被擴張了。主阿,原來你要透過綺雯傳道來堅固我的心,好感謝你,你真好,因為你不只要在財務上供應我,你也要在我的信心上堅固我、鼓勵我。

主阿,我就更經歷到,每一次與人的連結、拜訪、募款,不是因為你有限制,不能直接的供應我,而是你要使用每一次的行動,來讓我看見,你要供應我的不只是財務而已,還包含去分享異象的勇氣、與肢體連結的美好、與團隊合一的同工,與你密切的同行,信心被擴張.. 等等,主阿,謝謝你。主阿,幫助我在這條憑信心的道路上,看見你無論在何時、何地,都是搭起棚來與我同在、與我同行的神,並且,在我信心動搖的時候,幫助我想起你是如何在曠野當中供應我、拯救我的,我就生發出更多信心去相信倚靠你,主阿,幫助我。
孩子這樣禱告是奉靠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Fion
水田長老教會宣教幹事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畫同工

代禱事項

  • 懇求神繼續帶領我們與美訊學堂的連結,使我們能夠建立領袖同工的晨禱門訓小組,使他們的生命能夠有所突破,彼此建立更穩固的屬靈生命關係的連結,進而能夠更一步地去帶領所牧養的弟兄姊妹成為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
  • 懇求神讓我更加有從祂而來的智慧與能力,來幫助 Fion 走進放膽募款的憑信心生活的道路,求主為我們開啟更多可以傳遞晨禱門訓異象的募款道路,使我們經歷到神大能的帶領與豐盛的供應。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19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7,169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767,550 元,尚缺 89,619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9.10.3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