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 代禱信】晨禱門訓年度感恩回顧與展望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回顧了這一整年祂在晨禱祭壇當中的帶領,真的是滿滿地充滿著祂所賜的恩典。另外神也奇妙帶領我們連結到遠在美國的國際禱告殿的牧者同工碩芳,使我們在新媒體宣教上有門訓異象的連結。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晨禱祭壇每月聚焦】

這個月帶領大家在晨禱祭壇對齊神在詩篇的心意時,我在默想著詩篇作者是對齊什麼樣的眼光在撰寫要帶領大家敬拜歌頌神的詩篇。神讓我看見詩篇作者的眼光並不只是停留在屬神子民的以色列人身上,他從神所領受到的眼光是全地的人都要向神歡呼,全地的人都要歌頌神榮耀的名。

這樣一個突破性的眼光,就打開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我們如今也是神所揀選的子民,在這世上要活出彰顯神榮耀的生命,但我們真實在生活中走進家中、走進職場、走進這些不信神的人群當中,我們是否依舊是深信全地的人都要敬拜神,都要看見神大能可畏的作為。聖靈就激動我的心在晨禱中帶領大家一起在禱告中向神呼求,求神來打破我們這侷限的敬拜眼光,讓我們能夠帶著信心,相信神的大能會彰顯在我們當中,使我們所看見的所有人都要看見神大能可畏的作為,進而降服在神的大能之中,與我們一同敬拜榮耀大能的神。

神就讓我想起祂帶領我走在這門訓宣教的道路中,看見神大能可畏的作為不斷地彰顯在我所接觸的生命中,從我自己身旁的父母還有教會的青年開始,進而因著門訓而連結帶領著不同教會的弟兄姊妹跟隨耶穌,到如今因著晨禱祭壇連結到世界各地一同渴望敬拜神的生命。神不斷地提升我信心的眼光,不斷地擴張我的境界,讓我越來越有信心宣告著神必定彰顯大能可畏的作為使所有的人都看見神的榮耀。懇求神讓這樣突破性的眼光也充滿在所有屬神的兒女的心中,使我們一同帶著全地都要敬拜神的信心與神同行,求主帶領。

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清晨 QT 敬拜禱告時刻】,邀請你每天清晨 6:40 - 7:20 鎖定我們的直播頻道:https://youtube.com/rogeryyang,與我們每天一同築起復興晨禱祭壇。

【晨禱祭壇生命見證】

感謝神在這個月讓我看見祂在晨禱祭壇每天不斷地更新許多弟兄姐妹的生命,將祂的話語與心意不斷地澆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的生命持續地對齊神的話語,使我們的眼目能夠持續定睛在耶穌身上,在禱告當中經歷神奇妙大能的同在。這當中有許多弟兄姐妹在晨禱祭壇對神回應的禱告與對我們的感謝都深深觸動我的心,在這邊分享幾則影片留言:


感謝神利用這段經文再次調整我面對進入非基督徒家庭的恐懼與心態調整,最近一度感到相當疲憊,覺得神似乎沒有聽到我的禱告,讓我感到非常沮喪!但這段經文又提醒了我,面對這些熬煉有的眼光與高度,並要我持續倚靠祂!因為不是倚靠勢力、才能,乃是倚靠神方能成事!奉主耶穌聖名,阿門。
pioneerpeng
神是不耽延的,常常我們對靈魂得救很迫切,而向神禱告,可是為什麼卻覺得神好像沒有回應我們。透過今天的禱告,我領受到神其實比我們更加迫切,祂看那些尚未得救的靈魂更為急迫,但是祂是有原則的神,祂按著那已經立定的時間,祂讓事情成就在那對的時間,我們必須等候神,也要相信,神的安排是最好的安排。
林孟萱
感謝神!謝謝您們每日的分享帶領,真是美好!使我心得安慰幫助造就,並渴慕更多經歷神的榮美慈愛救恩,是何等的美好滿足喜樂!勝過世上的一切,感謝神!謝謝您們!願神保守您身體平安健康蒙恩,祝福您們手中的事工和所有一切,恩上加恩,力上加力,耶和華祝福滿滿!
莉雯
感謝神使用哲豪在每天的禱告祭壇帶領我們一同親近神,讓每天形式上看起來一樣的靈修卻是如此的不同。不論是在開始或是末了的地方,都能感受到神給哲豪的感動,也激勵我要每天持守 QT。雖然週間因為通車會無法很完整 QT,反而在週末會是準時預備心來靈修,想要好好完整不間斷的與神約會。求神興起更多的人來到我們當中一同敬拜、讚美、禱告,經歷翻轉的復興,一同成為禱告的大軍。
Bigbite Hsu
感謝讚美主,藉由你的恩賜和順服讓晨禱堅固了我的靈修和成為多人的祝福,願主加倍紀念與恩膏你的事工,恩上加恩,力上加力。阿們!
Ho Judy
This is exactly what I need to hear now, I feel like God is talking to me through this. 謝謝晨禱祭壇,Thank you Lord.
Bonny
感謝主,清晨敬拜禱告已經成為我每日一天開始的精神糧食,透過詩歌經文及禱告每天早上親近神,領受從神而來真理的教導,慢慢的改變了我鋼硬的內心與願意悔改的心,使我從不信到願意接受神成為我生命的救主,主啊,我要永遠與祢同行,經歷祢同在的大能,謝謝主!
- Serra S

【晨禱】看見神以恩典為我們這一整年的冠冕

感謝神在這個月帶領我回顧了這一整年祂在晨禱祭壇當中的帶領,真的是滿滿地充滿著祂所賜的恩典。因著神的恩典讓我可以持續走進第六百個日子在清晨就起床來到神的寶座前,領受每一天神要賜下的話語,使我可以帶領著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持續領受屬天的眼光,讓神的話語在敬拜禱告中成為我們生命每一天的力量。

因著神的恩典,讓我們在今年一起累積獻上了一百五十多萬次的禱告,一共累積達成了三十六萬多小時的禱告時間,懇求神在新的一年能夠更加點燃晨禱的烈火在我們當中,喚醒更多的生命與我們一同獻上自己當作活祭。因著神的恩典,今年有著一百多位的弟兄姊妹為著晨禱門訓事工奉獻,成為我們持續走在神呼召道路上的支持。神讓我看見每一筆的奉獻都代表弟兄姊妹愛主的心,這真實的愛激勵了我們持續地堅持在這新媒體宣教的道路上。因著神的恩典,神透過晨禱祭壇讓我連結世界各地的事奉夥伴,無論是透過視訊跟我們一起門訓的夥伴,或是在新媒體宣教連結的夥伴,神都不斷地開拓我在神國度的視野,看見神在不同地方當中奇妙的作為,更加看見神的國與權能在全世界各地的運行。

感謝神透過大衛的詩篇讓我更深體會到我們一生年日的賞賜除了恩典之外,再也沒有其他的事物,我們都是每一天要倚靠神的恩典而活,而且要看我們榮耀的冠冕是神的恩典,而不是我們自己的才幹與成就。這一切能夠成就都真是神極大的恩典,也是我生命中的榮耀。這一路上真的滴下了許多豐盛的脂油,無論是在門訓社群或晨禱祭壇的突破,神都讓我看見因著我們在祂的話語中得著生命,就越來越能夠看見神在我們生命中的恩典,進而真實在每一天的生命倚靠著恩典而活,而使我們得著真正能夠勝過這世界的生命。感謝神讓我在回顧中更加看見祂所帶領我走過的路徑,充滿著神大能同在的記號,這使我的心更是得著滿足。懇求神持續讓我能夠在每一天都更深地看見祂以恩典為我年歲的冠冕,使祂的恩典持續成為我生命中唯一的榮耀,求神帶領。

【門訓】與國際禱告殿牧者在新媒體異象連結

感謝神奇妙帶領我在這個月連結到遠在美國的國際禱告殿的牧者同工碩芳,他與他的先生已經委身在國際禱告殿五年多了,而他們一直在禱告尋求神的帶領,看怎麼樣能夠透過新媒體將禱告殿末世的信息傳遞到華人教會當中。

感謝神讓我們透過視訊有了第一次的連結與交通,在連結的過程中,我深深地感受到我們所領受到的門訓異象是一致的,而且他也渴望能夠在網路上開始興起門訓社群。另外神也奇妙地帶領我在美國負責微信晨禱祭壇事工的門徒怡寧,即將在年底去國際禱告殿參加全球禱告領袖會議,於是我便介紹他們彼此認識連結,這讓我更加看見這一切的連結都有神美好的旨意。感謝神讓我看見祂回應了我的禱告,讓我看見未來可以一起在新媒體宣教的團隊正在逐步建立,而這連結也代表著我們跟世界另一端的禱告運動的基地連結在一起,我深信神要透過這連結在明年做更大的事在我們當中。

感謝神已經讓我看見祂一步步在帶領我們連結世界各地的門徒,神讓我真實經歷到出於祂的話語與應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神的話語在一開始對我來說是如此地遙不可及,但就在這話語中已經有著成就這事的能力,如今一步步地神讓我看見逐步在成就。懇求神持續地釋放祂話語中的能力在我們當中,喚醒更多的生命在生活的每一天真實地跟隨耶穌,讓晨禱祭壇能夠更多地連結世界各地被喚醒的門徒,使我們持續地在神的話語中同步祂的心意,一同在這末後的爭戰中與神並肩作戰,求神帶領。

【感謝信】一封親自送達而激勵人心的感謝信

某一個主日早晨我正當在預備敬拜的時候,在教會門外接待的長老收到一位來自年長姊妹要為晨禱祭壇奉獻的信封袋。這位姐妹過去曾經來電說她不會使用線上奉獻系統,詢問著我們她可以怎麼為我們事工奉獻。本來我透過簡訊已經將我們郵局帳號傳給她,讓她可以透過轉匯來為我們奉獻。

沒想到在隔週的主日她便特地在主日聚會前,趕來我們教會將奉獻與這封感謝信交給我們主日接待的同工,我都來不及跟她談到話,她就趕回自己的教會參加主日。神讓我看見她突破一切奉獻的障礙,為了就是要支持神的事工,這樣奉獻的心志與行動很感動我的心,這讓我更加得著激勵持續持守在每天的晨禱祭壇的呼召當中,跟大家分享這位姐妹在感謝信當中所寫的內容:

感謝我們的神使用你的智慧,差遣你製作這 QT 節目,帶領這麼多不管認識主耶穌基督的真理有多深的年長者或少年的弟兄姊妹,包含我在內,能持續透過看你的節目而天天有所成長,而且能夠更有信心地倚靠我們的神。我非常感動你製作這樣一個完美的節目,這是不簡單的,你確實全心全意在服事我們的神。例如在每天的經文中選焦點經文,配合著音樂與詩歌,真的感謝我們的神賜給你願意委身的心與精神。願我們能一天比一天更加成長,願上帝大大地祝福你,使用你的智慧,謝謝。 - 林盞

【每月默想】看見最危難時刻就是神悅納時刻

但我在悅納的時候向你─耶和華祈禱。
神啊,求你按你豐盛的慈愛,憑你拯救的誠實應允我!
(詩篇 69:13)


這個月我在帶領晨禱祭壇遇到最大的困難,就是我因著感冒而有了痰卡住喉嚨,使我發不出聲音,在預備晨禱祭壇的時候,我很吃力地才能夠講話。但感謝神就在我跪下向神禱告的時候,神就讓我咳出了一直卡在喉嚨的痰,而使我能夠發出聲音。

我深知這是神垂聽我禱告所施行的神蹟,雖然當天在晨禱祭壇的帶領當中,我很吃力地發出每一個字來帶領大家禱告,甚至我無法唱歌敬拜神。但就在我帶領大家當天在詩篇中對齊大衛的生命時,宣告大衛在最痛苦的時候領受到那就是神悅納他禱告的時刻,就像保羅在許多的患難困苦中,他仍舊宣告著「似乎要死,卻是活著的;似乎貧窮,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我的靈就在帶領晨禱中被大大地激動而流下了眼淚,神讓我看見我在當下看似是如此地貧窮,連禱告發出聲音都要那麼用力,但神讓我看見祂卻如此地使用軟弱貧窮的我,使許多弟兄姊妹的生命得著富足。

感謝神讓我在禱告之中在靈裡看見這最危難的時刻,就是神悅納的時刻。使我在這窮乏困苦的時刻得著突破性的眼光看見神在我身上的旨意,看見神悅納我的禱告,神讓我更深地經歷到祂大能的同在。讓我領受到我在這樣艱困中所發出的每句禱告,都帶著極大屬天的恩膏,因為我知道我倚靠的不是我自己,而是神所賜的恩典,是神悅納的時刻。懇求神持續讓我在最危難的時刻都能看見這就是神悅納的時刻,讓我在患難之中能夠歡歡喜喜,順服神在我生命中的旨意,進而看見神在我軟弱的生命中彰顯祂大能同在的榮耀,求神帶領。
  • 邀請你有一段安靜敬拜神,禱告尋求神的時間。回顧你最近生命中危難的時刻,讓我們一起看見這是神悅納我們禱告的時刻,使我們在禱告中領受神在我們身上所要彰顯的榮耀。

代禱事項

  • 晨禱:懇求神在新的一年透過晨禱祭壇喚醒更多屬祂的兒女,讓我們都渴望在每一天堅定地築起晨禱祭壇,讓神在敬拜禱告中使我們充滿屬天的能力,領受神的話語,對齊屬天的眼光來勝過每一天生活中的爭戰,求神帶領。
  • 門訓:懇求神在新的一年帶領我們連結更多在新媒體宣教上有同樣異象的同工,使我們能夠連結在一起,並且在世界各地興起網路的門訓社群,透過彼此不同的恩賜來一同建造世界各地的弟兄姊妹,興起更多每一天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18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2,112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486,568 元,尚缺 365,544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7.12.28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