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 代禱信】堅持是晨禱門訓經歷神的關鍵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讓我深深地體會到唯有倚靠著神得著那屬天的堅持,才能夠在任何困境中持續帶領晨禱祭壇,更深經歷神大能的同在。另外神也讓我看見在門訓中堅持傳講著神的旨意而不是討人的喜悅,是帶領門徒真實經歷神生命得著翻轉的關鍵,這一切都因著堅持而能夠看見突破與翻轉。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線上晨禱祭壇每月聚焦】

在這個月帶領大家在晨禱祭壇對齊神在以賽亞書的心意時,神帶領我更深默想著以賽亞所領受到的異象,在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神讓我看見以賽亞在領受這異象的當時,以色列是離棄神的狀態下,所有人都不想跟隨走在神的道路上,他們的地滿了偶像,跪拜自己手所造的。但是神賜給以賽亞這樣突破性的眼光與異象,要他在這極度黑暗的時刻宣告出來,宣告神必要成就的事,這充滿著極大的挑戰。但神讓以賽亞領受到這異象便賜給他極大的盼望,可以超越當時以色列的光景,看見將來他們依舊會在神的旨意下復興的榮耀,不只是以色列人回轉向神,而是萬民都要流歸神的山尋求祂的道的榮耀。

如今我們就處在這末後的日子,我們都因著耶穌而流歸這山,渴慕祂的話語,行走在神的道路上。但是還有許多的民還沒有流歸這山,也就是還有許多生命沒有流歸耶穌基督,走在神的旨意上。有許多我們的家人、同事、甚至在教會的弟兄姊妹還沒有全心地渴慕神的話語,走在神的道路上。神讓我看見這世代就如同以賽亞當時的困境,我們渴望幫助這些生命真實地跟隨耶穌,但總是遇到許多的挫折與困難,就像以賽亞面對著以色列人並沒有渴慕神的困境。我就想起晨禱祭壇如今雖然有著超過萬人訂閱頻道,但每天能夠持續渴慕神話語跟我們一起築晨禱祭壇的人非常有限,也在晨禱代禱服事中看見許多弟兄姊妹並還沒有真正渴望全心跟隨耶穌,而被這世上的事物給綑綁,這有時讓我感到有些許的沮喪。

感謝主透過以賽亞所領受到萬民流歸神的山的異象來激勵著我的心,讓我不看眼前弟兄姊妹的軟弱與困境,而是定睛在神復興盼望的異象中。我深信神的山必定堅立,萬民都要流歸這山,那渴慕神的道與神的道路的萬民會流歸到神同在的地方。我深信越是接近神所預定的日子,晨禱祭壇必定會更多充滿著渴慕神話語與道路的萬民,我要在這患難中抬頭仰望著神,深信神必成就這應許,神必使萬民復興流歸基督,神禱告的殿必充滿渴慕你同在的人,懇求神帶領我持續堅定對齊這異象,帶著信心與盼望地不住地向神呼求,求神帶領。

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清晨 QT 敬拜禱告時刻】,邀請你每天清晨 6:40 - 7:20 鎖定我們的直播頻道:https://youtube.com/rogeryyang,與我們每天一同築起復興晨禱祭壇。

【線上晨禱祭壇生命見證】

感謝神在這個月讓我看見祂在晨禱祭壇每天不斷地更新許多弟兄姐妹的生命,將祂的話語與心意不斷地澆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的生命持續地對齊神的話語,使我們的眼目能夠持續定睛在耶穌身上,在禱告當中經歷神奇妙大能的同在。這當中有許多弟兄姐妹在晨禱祭壇對神回應的禱告與對我們的感謝都深深觸動我的心,在這邊分享幾則影片留言:


自从七月中我发现了「清晨 QT 敬拜祷告时刻」至今,神每一次透过神的仆人带出的 RHEMA,敬拜,祷告让我灵得被唤醒,一次再一次与神的话语与心意对齐,心灵得饱足。深为你们感恩可以如此服事普世教会。今天神再次借着他的话提醒我们不要灰心宣讲福音,虽然我面对的族群犹如当年的以色列人民,但神的话再次激励我们前行。谢谢。
Annie Wong Fun Fun
感謝主!按著每個神兒女的需要,謝謝聖靈超自然的帶領我進入這個網站,讓我混亂的心安靜全然的仰望主,不要膽怯、不要害怕,知道祢是我的神!
Perry Su
今天不经意间点了进来。感谢神,通过你们让我真实面对自己生命的光景,求主挪去我时常担忧惧怕的心,总是想靠自己的力量去思想去做,而没有先安静向神倾诉。谢谢你们。
Leuber Sung​
感谢主,我耐着心听了3分钟,然后心灵开始在神的话语中安静下来,这节经文仿佛就是在对我说,不要被解决面前一个一个问题的繁杂所缠绕,它们必如汹涌的水吞没我们,让我们渴慕神赐下的西罗亚缓流的水,生命在那里,恩典在那里,医治和喜乐也在那里,阿门!
NanXin Zhang
親愛的天父,每當我有說不出的痛苦時,你總是鼓勵我來這裡靈修,我很感謝這個平台的主持人,與你同行幫助我們來理清自己生命問題。我每每來到這裡時,總有能釋放與放下重擔的感受,感謝神,你的大能與話語,來搖動我剛硬的心,我願意更多思想你的話語,不被這世界的小學所欺瞞與不跟隨世俗的律,唯有單單仰望上帝並順服你的帶領。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49633041kitty
感谢主,很久了没在与线上弟兄姊妹一起进入晨祷,因靠着神的恩典,我再次受圣灵的警醒,再次回到晨祷,与世界各地基督徒来学习神的话语。
Anxin Ong
因家離教會很遠,捷運第一班也趕不上晨禱。姊妹介紹我使用這個訊息,對我生命有很大幫助,感謝!
- 劉朵朵

堅持在任何困境中持續帶領晨禱祭壇

感謝神這個月讓我帶著一家四口能夠跟著教會青年一起參加四天三夜的生活營,讓我和教會的青年能夠因著這四天三夜生活在一起而讓我們彼此的關係能夠更加地靠近。但這當中也充滿了許多考驗,因為在這幾天當中我都需要長時間地開車,從台北一直沿路到屏東跑了許多的行程,每天回到飯店已經都晚了,還要架設晨禱設備並且找時間寫完禱告日記都已經到了深夜,隔天凌晨四點又要起床起來帶領晨禱,這真是對我的承受力有著極大的考驗。

感謝神讓我在其中一天的早晨中帶著極疲憊的身體向祂大大地呼求時,神的靈便在我身體極度疲憊下充滿我的心,使我再次在神的話語中得見那晨光,大大經歷神的同在加添我的力量,這使我的眼淚不住地流下。我深深經歷到神大能的手緊緊抓住我,使我能夠在這極大的挑戰中,依然不讓疲憊勝過,而不使我的靈感到昏沈,進而讓神的靈充滿我的心。感謝神激動我的心,讓我更是要在這極大的挑戰與困境中,倚靠神得著屬天突破性的生命,經歷神大能的手扶持著我,使我不被肉體勝過,而是在這最軟弱的時刻依然以神的話語成為我生命的標準,讓我得見神的晨光。神讓我看見在這肉體極疲憊的時刻,我的心很容易失焦,會不自覺地跟隨這世人所行的道路,而不是倚靠著神勝過一切眼前的挑戰,這使我的內心容易會有情緒,而沒有得著那對齊神的晨光。

感謝神透過當天的經文喚醒我的生命,讓我看見這是神要我經歷和突破的挑戰,使我能夠在這高壓之下依舊能夠以神的話語成為我生命的標準,在如此充滿變動的環境與時間,依然持守著每天帶領晨禱以及寫禱告日記。懇求神持續帶領我在未來無論面對任何艱困的環境,使我都能夠堅持持續在神的話語中得著屬天的能力,在這極大耐力的挑戰當中靠著神得勝,使我持續能夠讓神的話語成為我生命的標準,不斷地在每一件事上都得見晨光,經歷神大能的同在,求神帶領。

堅持門訓傳講神的旨意而不討人喜悅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更深地領受到祂對以賽亞的呼召,神是要他去面對那些心蒙脂油、耳朵發沉、眼睛昏迷會拒絕神話語的以色列會眾,神要他去告訴這些百姓祂的心意,但是他們聽是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神讓我看見這呼召是何等地挑戰,神要他傳講這些不討人喜悅的信息,他必定會遭受到許多的拒絕和逼迫。但神讓我更深地感受到以賽亞那為祂火熱的心,當沒有人想要去傳講那不討人喜悅的信息時,以賽亞卻回應這不討人喜悅的呼召,向神宣告著:「我在這裡,請差遣我!」這帶著極大對神心意那炙熱的愛,以及願意承受這一切被人拒絕那犧牲自己的決心,深深地觸動著我的心。

神便讓我想起門徒子菲在最近門訓中分享著,她在門訓中所經歷生命的改變,起初她在門訓中不斷地聽到我挑戰她是否有每件事都禱告尋求神,而我並沒有直接給她這些眼前問題的答案,這讓她在一開始非常地不能了解,甚至覺得我是不是無法解決她所遭遇的問題而對我有所誤解。神就讓我想起當初祂所感動我在門訓中就不是要傳講那討人喜悅的信息,而是幫助門徒真實地在生活中得著那讀經禱告尋求神旨意的生命,而不是在門訓中解決他們生活中眼前的問題,像是一直在餵他們靈奶一樣讓他們永遠長不大。不過要真實堅持傳講神的心意,就真的必須承受這一切不討人喜悅的代價,這過程中我可以感受到門徒子菲內心一開始對我的抵擋,但感謝主我不斷地堅持在這些挑戰中讓我自己回到神的裡面,只對齊神話語的心意,這使我更加得著安慰與堅固。

感謝神如今門徒子菲的生命有極大的突破,她屬靈的眼睛被打開,她因著聖靈的動工而使她的心回轉過來,得著從神而來的醫治。這便讓她完全明瞭我這一路是如何順服聖靈的引導,不斷地挑戰她生命對齊神,只傳講神的心意而不討人喜悅的信息,進而能夠回應神對她生命的呼召,讓她也願意接受神的差遣,不去討人喜悅而去傳講甚真正的心意。懇求神的靈持續充滿我的心,讓我能夠堅定地對齊以賽亞那回應神呼召的熱情,在面對每個神對我生命的呼召時,我都能夠對著神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使我定意不討人喜悅,只傳講神的心意帶領生命真實來到神的面前,經歷神話語大能的翻轉,求神帶領。

【門徒故事】碧伶 - 溫柔是神在我心田動工的第一步

2017年,神給我一個功課—溫柔。溫柔的心、溫柔的言語。聖經說:「溫柔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我不懂--為什麼溫柔的人,能承受地土?要承受什麼地土?聖經說:「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信主多年的我,一直很沮喪,我好像不僅沒結出什麼生命果子,也無法領人信主結出果子,原來是因為,我的心田從沒好好的整地過。溫柔,是神開始在我心田動工的第一步。對家人,我有女王似的命令口氣與難貼近的個性;對教會服事同工,我總有我的驕傲與堅持;對牧者,我更有我的看不慣與批評。這一年,神在這些事上,要我學習溫柔。

七月難得的一次出遊,原本我盤算的,是把婆家的家人完全排除在外,我刻意的不聲張要出遊、還刻意的傳達可能很難臨時訂到房間的消息,想讓臨時加入的大伯,能知難而退。總之,我的內心,就是千百萬個不想跟他們出遊,我堅持只能照我的旅遊計劃行動,我不想跟人溝通、更不想妥協,與其大家玩的不開心,不如一開始就不要同行。直到出遊的那天早晨,在民數記 32:1-27 中那些想要留在約旦河以東的以色列人,仍願意先去為其它族人們打下迦南地,不分產業的再回到約旦河以東。神就對我的心說:「你先成就別人,我就成就你。」那個早晨,我做了從來沒有過的決定,就是替臨時加入、而且跟我超級不同個性的大伯訂民宿房間。不僅出人意料地僅剩一間房間,老闆還打超級大折扣給我們。

第一天的旅行,我的先生鼻子大過敏,一邊開車一邊打噴涕,好幾次的山路過彎時,都因為打噴涕閉眼,有驚無險的通過,這時,大伯主動的幫我們開車,讓我先生能好好休息,從花蓮到台東,因為他的協助,我們才能繼續旅行。我的個性是慢旅、吃簡單、喜歡一個景點慢慢走、累就想休息;而我的大伯是要吃海鮮、每一個景點再累也要玩、什麼東西都要買、沒有玩到最後一時刻決不回去休息。但這一路,大伯反倒很照顧我們,我們想休息、想吃什麼、想看什麼,他完全的配合我們,甚至在晚上,他還專程去買我愛吃的宵夜給我。原來,神說的那句「你先成就別人,我就成就你」是這個意思,不單單只是房價變便宜,連後來我們沒想到的安全問題、被人照顧的愛,神通通恩典給我們了!

因著那次的旅行,我與大伯的關係有了破冰,過去,我也很想傳福音給大伯,但總覺得我們很難有交集,但神卻在我們的關係上,做了調和。而我的先生也在事後分享,他真實感受到神的愛在改變我,也讓他不夾在家人和我之間做選擇,神的預備還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碧伶
雙和長老教會
執事



【每月默想】讓耶穌成為我唯一仰賴的引導者

主─萬軍之耶和華從耶路撒冷和猶大,除掉眾人所倚靠的,所仗賴的,
就是所倚靠的糧,所仗賴的水;
至於我的百姓,孩童欺壓他們,婦女轄管他們。
我的百姓啊,引導你的使你走錯,並毀壞你所行的道路。(賽 3:1,12)

這個月我在晨禱中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以賽亞書的經文時,有天神讓我看到祂要除掉眾人所倚靠的、所仗賴的,就是所倚靠的糧,所仗賴的水。而且不只是水和糧食,神要除去以色列人以為能夠帶領他們走進安穩豐盛的成熟領袖,而換上那稚嫩又善變不成熟的領袖,使他們走進混亂和不安定當中,讓他們真實醒悟過來,看見他們只是倚靠人跟隨著人的引導而走,就會走向混亂滅亡的道路,他們應當要仰賴那真實能帶領他們的神。神讓我領受到當領袖對齊祂的時候,他便成為眾人去跟隨神的幫助,使眾人都能夠一步步走在神的道路。但當領袖不對齊神的時候,他便會帶領跟隨他的人走向屬世界的道路,而使得人越來越遠離神,甚至是毀壞那應當跟隨神的道路。神之所以除掉這一切以色列人所倚靠與仗賴的,就是渴望他們能夠真實看見他們跟隨的已經不是祂而只是人,而跟隨人只會帶領他們走向混亂與死亡的結局。

神便感動我在晨禱帶領大家讓聖靈帶領我們能夠回到對齊神的眼光,來檢視我們的心是否只是跟隨人的引導,還是我們總是會回到禱告中領受神的旨意與引導。當我們走進家中、職場、教會之中,耶穌是否是我們生命中唯一仰賴的引導者,這些在我們生命中的領袖引領我們走的路,是否是與耶穌更加靠近更得著生命,還是更加遠離神更失去生命。神帶領我回顧過去這條祂帶領我走的門訓道路上,耶穌真是我唯一仰賴的引導者,因為沒有一套標準建造門徒的流程或教材。神讓我竭力在每一次門訓都根據聖靈的感動和門徒當下生命的狀態,幫助他們不斷地回到神的話語對齊祂的心意,不斷地激勵他們更多聆聽神的聲音,回應神對他們生命的呼召,而真實在生活中回應神的帶領。感謝神讓我看見這些門徒最近在生命中都有著極大的突破,他們雖然所處的環境不一樣,而他們面對的生命問題也有所不同,但他們都能夠越來越在靈修中看見神所帶領他們的道路,他們不是跟隨著人,而是越來越知道該怎麼在生活中跟隨耶穌,這使他們的生命有真實的改變,而且開始願意付上代價將福音傳給神所感動他們的人。

感謝神讓我真實看見我們所傳的福音不是一套固定的佈道策略,而是聖靈活潑地引導所見證耶穌的生命,神使用我們的生命讓我們能夠在聖靈引導的時刻與方法下帶領生命來認識祂。神讓我看見這關鍵在於我們是否有建立那真實與耶穌親密連結的關係,這使我們知道該怎麼即時聆聽神的聲音,更多在禱告中領受屬天能力去勝過生命的軟弱,進而看見神同在所彰顯的大能。懇求神的靈更多地充滿每一位祂所呼召的門徒,讓我們在生活中越來越不倚靠這世上的人,而是更多在禱告中領受神的心意,讓耶穌真實成為我們生活每個時刻仰賴的引導者,唯有耶穌是我們的君王,是唯一不會帶我們走錯路的領袖。懇求神讓我們的心能夠時時緊緊跟隨耶穌,無論在何等混亂之中,使耶穌都真實成為我們每個時刻的道路、真理與生命,求神帶領。
  • 邀請你有一段安靜敬拜神,禱告尋求神的時間,讓聖靈帶領我們檢視我們的心是否在最近的生活中只是跟隨人的引導,還是我們總是會回到禱告中領受神的旨意與引導,讓我們在禱告中再次宣告耶穌要成為我們生活每個時刻仰賴的引導者。

代禱事項

  • 懇求神持續點燃我們 QT 晨禱祭壇的火,持續感動更多的弟兄姊妹與我們穩定一起每天築起復興的晨禱祭壇。每天都能一同用神的話語來禱告,讓禱告成為我們生命的核心動力,進而帶來家庭、職場以及教會的整體性翻轉。
  • 懇求神持續帶領我無論面對任何艱困的環境,使我都能夠堅持持續帶領大家在晨禱祭壇中得著屬天的能力,在這極大耐力的挑戰當中靠著神得勝,不斷地在每一件事上都得見晨光,求神帶領。
  • 懇求神的靈持續充滿我的心,使我能夠堅持在門訓道路中,持續定意不討人喜悅,只傳講神的心意帶領生命真實來到神的面前,經歷神話語大能的翻轉,求神帶領。
  • 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18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2,112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123,168 元,尚缺 728,944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7.08.3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