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 代禱信】特會點燃教會門訓復興的火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們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使得門訓計劃能夠順利地推展,
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這個月神又再一次在門訓計劃中施行祂奇妙可畏的工作,
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建立門訓計劃的 FB 專頁

感謝神讓我在這個月在 FB 開了門訓計劃的專頁,也開始將一些門訓領受寫成專欄文章分享在 FB 粉絲專頁上。感謝神讓我開始了這樣整理領受的行動,並且可以透過 FB 平台讓更多的人能夠知道門訓異象,也讓原本就知道門訓計劃的弟兄姐妹可以有統一的地方知道最新的消息。

懇求神引導我前面的道路,讓我知道祂在這事上的心意,讓我可以透過門訓專欄祝福更多的弟兄姐妹,並且讓更多人能夠更實際進入門訓關係與生活,求神帶領。邀請大家到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 按讚,便可以在 FB 追蹤門訓計劃即時的動態消息,即時同步神在我們當中所動的工作。

與 A Little Place 異象結盟


感謝神感動「A Little Place」計劃領袖  Esther 在這個月來與我連結,當她來跟我詢問要如何預備募款宣教的道路時,並且在跟我分享她正在進行的「A Little Place」計劃異象時,神讓我看見神不只是要我去協助 Esther 走入募款生活,而是要將我們兩個領受到的異象合而為一。

神也讓 Esther 在與我交通中領受到神的心意,神都將興起這世代的年青人放在我們的心中,神都讓我們在異象中看見與祂親密關係的重要性,「A Little Place」著重在點燃敬拜與禱告的火,而門訓計劃就是要持續點燃這樣的火,緊緊跟隨著神的關係。

神的心意真是奇妙無比,我們彼此完全沒有想到祂會要把我們結合在一起,神讓我看見這樣宣教的聯盟已經開始有機性地成長連結在一起。懇求神更多彰顯祂的心意讓我明瞭,讓我知道神要怎麼讓門訓計劃與「A Little Place」有更深度的整合,並且能夠彼此成為擴展異象的幫助,讓門訓計劃也能夠隨著「A Little Place」在全台各地傳遞,求神帶領。

與門徒一同走進預備特會的心

感謝神在這個月帶領我們門訓計劃中的門徒們組成事奉團隊一同服事雙和長老教會,將門訓的異象與實際化為兩天一夜的竭力追求復興特會,帶領教會一同走進門訓的實際,經歷聖靈充滿,與耶穌更加親密連結的喜樂。感謝神帶領整個門訓團隊走進這樣特會的服事,神讓我看見這些門徒因著特會心就這樣被激動起來,更加渴望更多地連結於神,更多渴慕進入神的同在之中。

神讓我看見他們內心要為祂爭戰的興奮,懇求神帶領我們贏得這場重要的屬靈戰役,讓我們一同經歷神大能的同在,看見一個個生命被神喚醒,成為火熱跟隨神的門徒。感謝神親自興起門訓的事奉團隊,我真的極享受在這樣親密的關係,神讓我這次不再像從前一樣看重事工,而是我們彼此的關係,懇求神釋放神合一的大能在我們心中,讓我們一同看見神的榮耀彰顯在特會當中。

看見聖靈大大在特會中運行

感謝神聖靈大大運行在這次竭力追求復興特會當中,神開啟我的眼睛,讓我能夠享受在聖靈帶領的事奉團隊的喜樂,神讓我看見祂親自招聚門徒一同來服事。

當中其中一位門徒付上兩天跑計程車的代價,全心竭力地服事,承怡彈了整天琴彈到手起水泡,依然竭力地服事大家,必婷和慕懷則完全投入地將生命見證出來,觸動許多人的心,神也讓璽配主動成為紀錄整個過程的攝影師。這事奉團隊完全是神親自招聚,我們有一樣的異象與渴望就是看見這些參與特會的學員大大地經歷到神的大能。

感謝神讓我看見整個晚會聖靈大大運行,有許多人在敬拜禱告中領受神向他們說話,因而被聖靈充滿,領受從神而來的異象。當我們在禱告當中,特別在夫妻關係上的恢復,看見一對對夫妻彼此認罪悔改,渴望一同在耶穌裡合一。許多人的生命眼光被更新,流了許多眼淚,大家一直分享到十點半才結束晚會。感謝神讓聖靈充滿了我們,使我們充滿無比的喜樂在祂的愛裡。

感謝神在特會的第二天持續澆灌著祂的靈在我們當中,我在帶敬拜的時候,早上在帶第一首歌時,就感受到大家的心已經全開了,當我在分享信息的時候,神整個恩膏我的口,讓我領受到神帶領我超越過去一次門訓的人數,讓我同時可以門訓十幾個人,帶領大家走進聖經中這些神所喜悅的生命,讓神透過聖經親自對我們說話。

當我在分享最後一個門訓的信息時,神的靈大大澆灌在我們當中,神的真理充滿我們,讓我們在真理中與祂相遇,許多人都忍不住地啜泣,因為神的靈正喚醒著我們跟隨著祂。感謝神讓我看見祂的榮耀在這特會中大大降臨,讓我們全部的人都沒有落空地走進與神同在的國度。最後分享的時候,大家整個欲罷不能,每一個人都有極美好的領受。

當我在聽著一個個參加特會的學員分享所被激動的見證,神放下極深的負擔在我的心中,祂讓我看見特會是一個開始,而神感動我像保羅一樣,更多待在這教會建造生命,直到有成熟的 Mentor 興起,再到下一個祂要我去的地方去建造門訓小組。

感謝神在我禱告中領受到這次特會建造不只是雙和長老教會的同工,而是參與特會服事的門徒們,神真的帶領我們出來宣教,使我們成為神大能的勇士,神讓我看見敬拜團的承怡和晏民完全超脫過去在教會的敬拜,完全釋放出神從天上而來的恩膏,帶領大家全心地來用生命敬拜神。神也讓我看見分享見證的四位門徒,勇敢地為神站在大家的面前見證神在他們的軟弱上如何彰顯神的剛強。神帶領我一幕幕地回顧祂的手牽著我們的心來服事神的畫面,我不禁留下感謝的眼淚,神讓我們彼此因著服事而更靠近,讓我們更有革命情感,神真的將我們訓練成祂的大軍在為祂爭戰,彰顯祂的大榮耀。


如果你想要更了解這次特會的細節與學員的見證,你可以連結到 FB 特會活動專頁

每月默想:成為耶穌身旁的翻譯

感謝神讓我在預備這次竭力追求復興特會的信息中,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在那特會中,我是站在耶穌身旁的翻譯,而真正的主講人是耶穌。

這讓我的內心有極大的釋放,因為這一切的權柄都在耶穌手中,而我只是個傳遞神信息的器皿。當我看清楚我在這特會的角色時,我就深深感受到那內心不屬我的重擔就如此地卸下,讓我更謙卑地回應神的呼召,成為時時刻刻聆聽神信息而傳遞的人,而不是靠著我自己的想法或領受傳遞信息的人。

感謝神讓我某天早晨在禱告殿浸泡禱告的時候,聖靈大大地降在我的身上,開啟我屬靈的眼,讓我極強烈領受到耶穌要在特會傳講的信息,祂帶領我查了一卷又一卷的經文,傾倒祂在這些經文的心意,傾倒的啟示都讓我覺得我都快要記不完筆記。感謝神讓我得著祂要在這次特會要彰顯的心,我極度強烈領受到神要在這時刻喚醒祂所揀選的兒女的心,讓他們在這特會中深深被神的心觸動,使他們大大經歷神的愛,並且渴望真心跟隨著耶穌。

當神帶領我查考耶穌受試探的經文時,神讓我看見耶穌三次試探都用申命記的經文來抵擋撒旦的攻擊,我的內心充滿著好奇,為什麼耶穌全部都使用申命記來回應。當我尋求神的時候,神便開啟我的眼看見,讓我深深明瞭申命記就是在講神對以色列的心,以前我不懂的時候,都會覺得申命記總是重述著出埃及記的過程,但神透過耶穌讓我有一個新的眼光去看待這卷書,這當中彰顯神對我們極大的愛。這亮光深深服事著我的心,神讓我明瞭這次特會神要奪回這些本應該屬神的兒女。我願意跟神一起去喚醒帶回屬神的兒女,求神的靈充滿我,讓我完全專注在神身上,看見神的大能充滿在我們當中,帶領一個個生命重新回到神身邊。
  • 回顧我們在教會的服事,是否感到是沉重的負擔呢?求神開啟我們的眼睛,讓我們看見我們只是神動工所使用的器皿,卸下不屬於我們該擔的重擔,而歡歡喜喜地跟隨耶穌。

代禱事項

  • 求主持續動工在雙和長老教會當中,持續點燃跟隨耶穌的火熱,感謝神感動當中八個學員加入門訓關係,共新建立四個門訓小組,請為他們持續在門訓中持續跟隨耶穌代禱。
  • 懇求聖靈大大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的門徒能夠被興起,被建造起來成為門訓異象的傳遞者,使用門訓計劃的官網來成為分享的工具,讓更多人領受門訓的異象,求神興起我們。
  • 懇求神能賜智慧啟示的靈在我的身上,使我能在七月開始帶領 APHA 禱告敬拜學校的小組長們走進門訓的生命,使他們成為帶領生命的 Mentor,願意付上生命代價使門徒生命更靠近耶穌,與耶穌建立親密的關係。
  • 懇求神開啟前面的道路,讓我們真的能夠接觸到有一樣異象的弟兄姐妹,使門訓宣教的異象可以更大的被擴展開來,興起更多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

奉獻說明

  • 如果你還沒填寫奉獻代禱意願表,邀請你在奉獻前先觀看支持我們的計劃
  • 你若想了解目前計劃最新的財務收支狀況,可以直接觀看我們的線上財務報表
  • 你若想要直接為門訓宣教計劃奉獻,可以直接到我們的線上奉獻系統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5.06.3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