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竭力追求復興特會』- 雙和長老教會社青團契

Leave a Comment

感謝神在這個月帶領我們門訓計劃中的門徒們組成事奉團隊一同服事雙和長老教會,將門訓的異象與實際化為兩天一夜的竭力追求復興特會,帶領教會一同走進門訓的實際,經歷聖靈充滿,與耶穌更加親密連結的喜樂。感謝神帶領整個門訓團隊走進這樣特會的服事,神讓我看見這些門徒因著特會心就這樣被激動起來,更加渴望更多地連結於神,更多渴慕進入神的同在之中。

神讓我看見他們內心要為祂爭戰的興奮,懇求神帶領我們贏得這場重要的屬靈戰役,讓我們一同經歷神大能的同在,看見一個個生命被神喚醒,成為火熱跟隨神的門徒。感謝神親自興起門訓的事奉團隊,我真的極享受在這樣親密的關係,神讓我這次不再像從前一樣看重事工,而是我們彼此的關係,懇求神釋放神合一的大能在我們心中,讓我們一同看見神的榮耀彰顯在特會當中。

看見聖靈大大在特會中運行


感謝神聖靈大大運行在這次竭力追求復興特會當中,神開啟我的眼睛,讓我能夠享受在聖靈帶領的事奉團隊的喜樂,神讓我看見祂親自招聚門徒一同來服事。當中一位門徒付上兩天跑計程車的代價,全心竭力地服事,承怡彈了整天琴彈到手起水泡,依然竭力地服事大家,必婷和慕懷則完全投入地將生命見證出來,觸動許多人的心,神也讓璽配主動成為紀錄整個過程的攝影師。這事奉團隊完全是神親自招聚,我們有一樣的異象與渴望就是看見這些參與特會的學員大大地經歷到神的大能。

感謝神讓我看見整個晚會聖靈大大運行,有許多人在敬拜禱告中領受神向他們說話,因而被聖靈充滿,領受從神而來的異象。當我們在禱告當中,特別在夫妻關係上的恢復,看見一對對夫妻彼此認罪悔改,渴望一同在耶穌裡合一。許多人的生命眼光被更新,流了許多眼淚,大家一直分享到十點半才結束晚會。感謝神讓聖靈充滿了我們,使我們充滿無比的喜樂在祂的愛裡。感謝神在特會的第二天持續澆灌著祂的靈在我們當中,我在帶敬拜的時候,早上在帶第一首歌時,就感受到大家的心已經全開了,當我在分享信息的時候,神整個恩膏我的口,讓我領受到神帶領我超越過去一次門訓的人數,讓我同時可以門訓十幾個人,帶領大家走進聖經中這些神所喜悅的生命,讓神透過聖經親自對我們說話。


當我在分享最後一個門訓的信息時,神的靈大大澆灌在我們當中,神的真理充滿我們,讓我們在真理中與祂相遇,許多人都忍不住地啜泣,因為神的靈正喚醒著我們跟隨著祂。感謝神讓我看見祂的榮耀在這特會中大大降臨,讓我們全部的人都沒有落空地走進與神同在的國度。最後分享的時候,大家整個欲罷不能,每一個人都有極美好的領受。當我在聽著一個個參加特會的學員分享所被激動的見證,神放下極深的負擔在我的心中,祂讓我看見特會是一個開始,而神感動我像保羅一樣,更多待在這教會建造生命,直到有成熟的 Mentor 興起,再到下一個祂要我去的地方去建造門訓小組。


感謝神在我禱告中領受到這次特會建造不只是雙和長老教會的同工,而是參與特會服事的門徒們,神真的帶領我們出來宣教,使我們成為神大能的勇士,神讓我看見敬拜團的承怡和晏民完全超脫過去在教會的敬拜,完全釋放出神從天上而來的恩膏,帶領大家全心地來用生命敬拜神。神也讓我看見分享見證的四位門徒,勇敢地為神站在大家的面前見證神在他們的軟弱上如何彰顯神的剛強。神帶領我一幕幕地回顧祂的手牽著我們的心來服事神的畫面,我不禁留下感謝的眼淚,神讓我們彼此因著服事而更靠近,讓我們更有革命情感,神真的將我們訓練成祂的大軍在為祂爭戰,彰顯祂的大榮耀。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5.06.20

竭力追求復興特會學員見證

雅莉 - 完全制服「不冷不熱」基督徒

我是(至少)第三代的基督徒,從小在教會長大。主日學、青少年團契、社青團契……一路參加上來,一個都沒有落掉;主日崇拜、小組聚會,幾乎週週都到;聖歌隊、青少契輔導、主日學老師,服事也沒少過;就是這樣一個,看起來樣樣都還不錯的基督徒。這幾年因著小組的生活,我慢慢建立了 QT 靈修的習慣,也覺得與神的關係有越來越靠近,有時當天讀經的經文真的能回應當下遇到的生活困境,覺得神真的是太奇妙了。但,這總是偶爾的靈光乍現,好像是可遇而不可求。

這次團契要辦「遇見神營會」,名額只有20個。剛開始聽到的時候,心裡也會想:「要不要先把名額讓給剛來小組、或剛認識信仰的契友呢?」但後來又想想,我也好想遇見神喔,這應該不是誰先誰後的問題,神總是會有美好安排的,所以就報名了。二天的特會,哲豪用「敬拜、讀經、禱告及門訓」四大主軸來進行。在看聖經的時候,他常問我們:「發生這件事、聖經這樣寫,神在想什麼?神真正的心意是什麼?」讓我們學習用更高的高度、更深層的同理心來了解神的心意,而不是只讀文字表面上的意義。

第一天下午哲豪分享了詩篇第一篇2-3節,鼓勵我們「晝夜思想」神的話,讓我們都能像栽在溪水旁的樹一樣,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晚上的禱告會,哲豪要我們為自己禱告,我腦中一直出現的畫面是,我是一棵離溪邊有點距離的樹,我只敢把1-2根樹根放在水中,我不知道為什麼? 之後碧伶分享了她在禱告會中為我禱告,神告訴她的話語是「不只部份、而是全部」,神要我大膽地把自己整棵樹都浸泡在祂的溪水中!原來我的問題就是、我自己一直與神保持距離,雖然外表看似聚會服事都不少,但在真正與神連結這部份,我卻只想、只敢靠近一點點,也許魔鬼的謊言是「這樣就夠啦~妳已經是做很多的基督徒啦~」讓我也安心地不再往前走。所以在這次營會中,我真正體驗、也享受了神的愛大量地傾倒在我身上,就像傾盆的恩雨,即便我離溪水有點遠,但也被恩雨充份澆灌、大大解渴,被神緊緊擁抱。

營會結束了,但感動沒有結束。我想要更深地瞭解神的心意、我好想要那種跟耶穌聊天的經歷、我好想要隨時有問題時都可以跟聖靈討論,然後因為瞭解祂的心意而能做出正確的選擇。所以我也選擇加入門訓,希望能真正在生活中、浸泡在神的話語中。我也發現回來之後,我的QT更深刻了、小組分享也更彼此感動,我們彼此更能敞開分享,也想好好把聖經再拿回來好好讀讀。我想,我不再是不冷不熱的基督徒了。遇見神的經歷直接火熱我的心,而且是溫暖、充滿愛的火燄,希望它持續延燒,也希望更多人一起享受這聖靈溫暖的火。

俊岑 - 這是一段從「聽說」到「經歷」的美好回憶

【征戰與攔阻】
在參加這次營會之前,其實不知道自己為何要來參加這次的營會,對於過往參與營會的經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期間經過了不少的攔阻,首先征戰的第一件事情,是發現兩天營會沒有大人幫忙顧小孩,這讓我動了直接打消參與營會的念頭。其次是會前一個禮拜日的午後大雨,雷擊到我在同一組電源上的所有設備,我的電腦、1T的隨身硬碟、家中兩顆監視器、網路電視盒,全部無一倖免的都被雷擊壞了。而接下來的一週我正要開始準備學校的成果報告,眼看所有成果都在那顆被雷擊壞的硬碟裡,所有曾經花過的心血付諸一炬,心情真是盪到了谷底,當時心情覺得再也沒有什麼事情比救硬碟、救電腦還更重要了。

會前的前一天晚上十點多,我還在送修我的硬碟。但壞事還不只有這一樁,營會前一天的下午,皮膚科醫生說我腳上那一整大片又紅又癢的腳傷是蜂窩性組織炎,開了抗生素給我,叮嚀我要把藥按時吃完,患部不能碰水要好好照顧它。一瞬間,我覺得電腦、硬碟壞了,自己像個空殼一樣…很空!看著那隻只是因為不小心撞到茶几卻引起大面積感染蜂窩性組織炎的腳,頓時,覺得自己跟約伯好像,一夕之間悲慘到了幾點!完全沒有心情想營會的事情。但情況看似絕境,這當中似乎藏有神的旨意,我在營會的前一晚,領悟到神要我”歸零”去參加營會的美意,祂要我不要陷在困境之中,好專心的仰望祂,單單的仰望祂。

【渴慕遇見】
在許多攔阻攪擾之際,我參與的意願不斷的在搖擺。當我看到特會手冊時,我感受到主領用心的準備,這是我參加過的營會當中從來沒有見過的,幕後似乎很多人為著這次營會正默默的禱告與禁食中。 我發現我的名字沒有在學員名單上,內心很希望也能在當中,讓大家能為我禱告。我自己做了很深很深的禱告,在那當中,我終於將我內心深處很渴望明白神的指引,希望聽見神的聲音,向神呼求。我好渴慕能夠明白神的心意,在我的信仰過程中,不要停留在知識上面的認識,不要只是停留在一些禱告蒙應許的見證上,不要只停留在這裡。
當你渴慕遇見神,神就在這當中開始動工。我翻開我手邊的一本書,翻到一篇關於”為什麼耶穌一定要降為人”的小故事。事後回想,神要我明白一件事情:「妳要尋見我,要先明白我為何為妳而來」。我明白了,但是仍然不解,我仍然感受不到「祢在哪裡?」「何時要開口對我說話?」「祢要帶我去哪裡?」「祢對我的計畫是什麼?」「我想看見祢在我身上美好的旨意…」。我有好多問號,渴慕神給我答案,所以,我相信:「歸零」是最好的開始。

【誰知道如何開啟GPS?】
前往特會的路上,我才發現我不會使用新手機的 GPS,摸不著頭緒,不知道應該要在哪個路徑下去開啟 GPS。雅琪耐心陪著我找路,同時車上載著三個活潑好動的小男生,擔心他們不耐煩,我們一邊電話問路一邊沿路數著有幾家便利商店。你應該知道在這種處境下,我會如何解讀目前的遭遇嗎?應該就是說:「神要我專心仰望,就是徹底的專心仰望,連去三芝的路上都靠祂了!」(哈哈….這是我亂掰的啦!)但是尋求神的心意,好像就差這麼臨門一腳,找不到開啟 GPS 的路徑,我們只能慢~慢~兜到三芝去。(這句話是真的!)

【披上新衣的舊人】
終於進入到營會當中,如果要說浪子的故事我聽過很多遍了,保羅是誰我也知道,身為主日學老師,我最愛講耶穌生平的故事和神蹟,我也會講大衛、摩西和掃羅的故事。但是這次營會中我發現:「如果對聖經裡的內容,只停留在講歷史故事,感動不到自己,無法明白神的心意,也深觸不到他人的生命」。

這正是我屬靈光景中最大的問題,「神的話語是有生命的,是有功效的;比任何雙刃的劍更鋒利(希:4:12)」,而當我不能完全明白神的心意時,我仍舊是披上新衣的舊我,活不出活潑的生命,而我就像是拿著雙刃的劍,隨時論斷並刺傷別人。 我的先生常問我:「你是基督徒嗎?」。這聽起來有點諷刺,身為主日學老師,但我的基督徒身份卻總是被時常提醒。 所以嚴格說起來,在我身上只留下神恩典的見證,但大部份的時間,我是走不出來的。披上新衣的舊人,無法活出基督裡真正的自由,其實活得比誰都辛苦!我無法明白,如何做到「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又要「愛人如己」,聖經上更說:「沒有比這兩條誡命更大的了。」 既是誡命,就表示它很重要,但我覺得好難!尤其是要去愛那些不太可愛的人。我嘗試努力去遵守誡命,但就算再怎麼努力,我就是做不到!(至少我有嘗試過,上帝應該還是愛我,我一直以來是這樣自我感覺良好!)

【對齊神的心意】
倘若我說我是基督徒,但我仍然用人的思維在過每日的生活,我便覺得遵守誡命對我來說是很難的一件事情,這也不為過!營會中,哲豪帶領我們回到「對齊神」的眼光,耶穌就是道,道祂道成肉身與我們在一起,這正好跟我來營會前看到螞蟻的寓言故事相互輝映:「年輕人看著一群努力搬食物的螞蟻,很快的農夫即將經過這裡,土壤全部都被翻起來,任憑著年輕人大喊又跺腳提醒螞蟻們趕快離開,這群螞蟻始終聽不見也無動於衷,年輕人腦海閃過一個念頭:『啊!如果我變成螞蟻,就能告訴牠們這件事情!』」這雖是一則小故事,但在營會前能看到這則故事,是神的帶領。讓我更加體會也再次被提醒耶穌為何而來,讓我對於以往口中所謂的救贖、得救,有更深刻的體認。

對齊神的眼光,就要明白『神的話語』,這樣還不夠!要明白『神話語的心意』。我以前只活到明白『神的話語』,而後,我要竭力追求的是明白『神話語的心意』。營會讓我看見,自己在信仰上的不足,而唯有明白神的心意,才能使我得以完全。我要重新和耶穌聊聊,因為耶穌是符合神心意,明白神心意的那一位,祂真的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現在我懂了,任督二脈打通了。我也要重新和摩西打招呼,因為摩西傳講神的心意,我過去看摩西就像是看埃及王子的電影一樣,有感動但沒有走進裡面去看見摩西的呼求,看不到神渴望被我們了解的心意。若沒有真正認識神,正如同法老不認識神時,他對耶和華說:「耶和華是誰,使我聽他的話,容以色列人去呢?我不認識耶和華,不容以色列人去。」(出5:2)這次的營會中,我深刻的感受到,我和神之間的那段遙遠的距離,因為我不夠認識神,或僅是理智上的認識,卻未與祂深交,生活上的我不也和法老王一樣,很難順服在神的旨意下,不明白神的心意要我往哪裡去。

【提比哩亞海邊遇見耶穌】
更多的默想和尋求,是我在營會當中,重新看見的。哲豪說:「你愛神,就知道怎麼愛人」,一開始我還有點不太懂,我知道神愛我,所以,問題是出在我不夠愛神嗎?但是我每天QT,我參與教會很多服事,我帶小組也待姊妹如同家人。所以,我還需要有更多的愛來愛神,才能知道如何愛人嗎?

兩天的營會,我哭了兩天。因為我錯誤的以為我已經認識耶穌基督,但事實上,神的心意在這兩天的營會裡,一一的為我顯明時,不斷的激動著我的內心,讓我覺得我的淺薄,而他是如此的寬容、包容著我,我卻只認識那表面的祂。神的愛在這兩天的營會當中,不斷的傾倒在我們身上,環繞在我們當中,滋潤我們那早已乾枯又渴慕的心。

當哲豪在帶大家看約翰福音 21 章 17 節時,我翻到第一節再看一遍,這是記載耶穌在提比哩亞海邊向門徒顯現的事情,彼得和其他兩個門徒又回到海邊過打漁的生活。看到這邊,我忍不住內心的激動,我似乎看到我自己,其實在信仰裡也是這樣在屬世與屬天之間來來回回。一開始門徒並未認出是耶穌,但門徒照著耶穌的指示撒網捕魚,正如耶穌所說的得魚甚多,門徒立刻認出:是主!彼得一聽到是主,便束上一件外衣,跳在海裡。看到這邊,我實在忍不住內心的激動,也跟著彼得跳進海裡了!他似乎滿是懊悔與不捨,耶穌曾經為了我們做了那多的事,最後更為了我們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說最愛耶穌的也是他,如今他在這裡做什麼?彼得無地自容的跳到水裡。我的心情也是這樣,我說我愛耶穌基督,但是其實跟門徒一樣,不是真正明白的。

耶穌三次問彼得:「你愛我嗎?」 無所不知的耶穌心裡其實明白,但祂還是要問,就像祂耐心等候我們真的得著他一樣。我明白了,倘若能明白神心意的時候,真能領受到來自神而來滿滿的愛,那源源不絕無止境的愛,真是我們無法測度,也享受不盡的。而這個時候,我也真能體會,什麼叫做「你愛神,就知道怎麼愛人」。所以,問題不是我愛的不夠,而是了解的不夠深刻。我也漸漸明白了,什麼叫做「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所以能夠「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 ,我與神更加靠近,我與誡命就更加靠近了!
以前,我依賴讀別人的解經、靈修文章、見證分享,讓我去理解聖經的內容; 現在,當我用「進入」的角度看聖經時,我發現我更想直接看聖經,想直接去領受神的心意,尋找觸動我的亮光,我更想直接領受神的話語,直接明白神給我的提醒,我更加渴慕第一手的消息。以前,看聖經時,常常看到某段經節是在提醒某些人;現在,我關注的是神直接對我的心意。

【重新啟動GPS!】
這兩天的營會,是在我信仰道路上的重要聚會。起點是重新「歸零」開始,從呼求上帝聽見我的渴慕發出信號,當我將所托的將給神的時候,神的一步步帶領,讓我猶如約伯遇見神的喜樂那樣說:「我從前風聞有你,如今親眼看見你」,我猶如在提比哩亞海邊遇見耶穌,衝擊我內心滿滿的激動,淚如雨下,停也停不住。

營會結束回到家,跟先生說我找不到開啟 GPS 的路
徑,他沒幾秒鐘時間便幫我找到,GPS 重新啟動!先生問我怎麼沒有打電話問他,問題就能馬上解決? 所以你要知道「誰是知道如何開啟 GPS 的人」,這點很重要! 在信仰的道路上,謝謝哲豪,他幫助我們把對齊神的 GPS 打開。有人說短短的兩天營會為何能改變這麼多,我想,其實神早已經住在我心中,祂也一直都在,只是需要那個臨門一腳! 那位「現代使徒保羅」,謝謝你!GPS 開啟後的目的地,乃是竭力追求,或著可以得著耶穌基督所以得著我的!阿們!

孟儀

年紀越長越認清自己在與人互動上總是像貓一樣,喜歡有點黏又不太黏的感覺,喜歡獨處,但需要關係時才想和人互動,當人與我太過親暱時,我的防衛機制即刻啟動,對外常採取相敬如賓的處理方式,對越親密的人就很容易採取激烈的反擊回應。這樣的狀態過去曾隱約覺得不甚妥當,但也沒有太多想突破的想法。

然而,在這次竭力追求營會中,好幾段的詩歌敬拜、讀經與禱告中,神好像不斷的提醒我這樣的老我傷害我所親愛的家人­…我的先生和孩子,期待我能改變,神也提醒我說,在先生創業的道路上,神不僅僅要讓”他”經歷與神同工的喜樂,而是要”我和他”一起經歷與神同工的喜樂。雖然前方的路非常不確定,但神卻要我耐心等候。

遇見神領受神的恩典,早期的我認為就是我向神祈求,神回應我的禱告,給了我想要的東西,讓我很開心。但當我越來越認是基督信仰,我發現神的恩典不僅僅提供我想要的,祂的愛與恩典會讓我看到生命中的軟弱,會希望我的生命更美好並期盼我悔改、轉變。這應該就是聖經裡提到的,神所給的超乎我們所求所想。而認清自己的過程往往是辛辣的,甚至是痛苦不堪的,但神說祂愛我,祂的恩典夠我用,祂期盼我定睛於祂,活出合祂心意的樣式。

在這次營會中有段經文獲得不少回應,詩篇一篇2-3節 惟喜愛耶和華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在思想這段經文時,我的腦海一直出現三年前參加遇見神之靜默營尾聲,我畫的一幅畫---渺小的我,在一顆結實累累的大樹下平靜的盪鞦韆。回家翻出那幅畫,發現當時的那棵樹並不在溪水邊,反而廣闊且盤根錯節的根部有一小團黑黑,但不管根部如何,在樹下盪鞦韆的小女孩是平靜安詳的。這也回應到靈修時曾讀到的一段話:人若常在主的裡面,主的話也常在人的裡面,凡是人所願意的, 祈求,就給人成就。 祂也差遣聖靈要將一切的事與真理親自指教人、引導人明白, 聖靈也在人的心裡按著上帝的旨意、體貼上帝的心意為人代求,使人所求的,若蒙上帝悅納、也榮耀上帝的名,就必得著,且使人在基督裡的喜樂可以滿足。上帝在基督裡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也會在人的心裡作主。而我深信神所賜出乎人意外的平安,並不是使我們的生活一帆風順,無風無雨,而是即使遇到大風大浪、狂風暴雨,但我們的內心依然有平安,因神與我同在。

高維

有很多活動,剛開始是懷抱著雀躍的心去參加的。但我參加這活動是抱持著問號參加的;因為,每週末都到教會報到,週間也有小組,應該是很用功了,正常來說,應該是可以考個百幾分,But 我家夫人說,不夠喔! 我心裡就OS了:從來就沒要求她幫放洗澡水,別人在吃麵她是在喊燒嗎?

所以,我就變成了第一個報名的! 而且,是背著問號喔,不是十字架嘿!第一天,開始上課的時候,覺得是挺新鮮的,學習用另外一種角度看聖經,把聖經用傳記文學的角度來反思,果然,很快就幫助摩西出埃及了! 最令我驚奇的是:周公也沒來找我,因為,他吃不習慣西餐。而且,哲豪就坐在我的大傍,而且他也不會審判我。

晚上,就比較清楚原來耶穌帶門徒的模式,什麼叫用生命影響生命! 耶穌對我們的愛要如何ㄧ領ㄧ的傳遞。第二天就比較刺激了,除了要生出肉粽跟晚餐之外,我還真的有點搞懂什麼是耶穌的愛,愛鄰舍如同自己,還要愛你的仇敵!收獲最大的是:我真的有愛上基督徒的身份,從敬拜、讀經到分享,讓問號變成驚嘆號的過程,真好!

雅琪

這禮拜和一個基督徒朋友分享端午連假這二天參加特會,她回說:很累吧!我說:是啊!肉體很累,但心靈很滿足。朋友說:但當基督徒真的很累,如果人生可以再選擇一次,我真的會再好好想清楚要不要當基督徒。

似乎我們永遠都在打屬靈的爭戰,而我很高興我來參加了這二天的特會。記得那天我問神,我要去特會嗎?最近總有那麼多的阻礙和考驗。但神說:要的,我的孩子啊!你要來親近我。於是神讓我看見,祢牽著我的手往前走。我參加了特會,在其中得著神給我的愛滿滿,祢也真的牽著我同行。

祢知道,我常覺得我真的什麼都不會,但祢卻揀選了我,願意使用我。而每一次在我服事疲備時,就給我大大的充滿,我常覺得我像浪子中的小兒子一樣,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在神面前耍賴,而祢卻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接納我,我常覺得我像浪子中的大兒子一樣,總是愛比較又愛抱怨那我自以為是不公平。但祢卻仍愛我,也讓我感受到你真實而豐富的愛,是如此源源不絕的從天降下來。

我渴望,於是我看見。
我相信、於是我跟隨。

今天早晨我問神,我要去參加門訓嗎?神在主日崇拜中告訴我:我的孩子啊,你要像那聰明的新婦,凡事都要先預備好,迎接新郎的到來,肉體雖然軟弱,有時會打瞌睡,但不要離開神太久的時間,於是我學習順服並跟隨。我希望我可以與神同住,並學習對齊神的眼光,就如同樹栽在溪水旁,再也不枯乾,因為神早已應予我,並賜下彩虹與我立約。
只要…我願意跟隨…

嘉君

為什麼參加特會?

  1. 因為我是社青會長,社青團契年度計畫之一,所以好像一定要參加。
  2. 希望自己的信仰能有更進一步。
  3. 好像從沒領受過神跟我說話,想知道神會怎麼跟我說話。跟祂對話是什麼感覺?


謝謝祢讓我不小心參加這個復興特會,哈~
因為祢知道我已經很久沒有與祢相遇,我要將自己的思想與對齊於祢,聖靈會感動每一個人,包括我。祢說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找到;叩門的,就給他開門。主,祢聽到我在叩門了嗎?我要有渴慕的心,追求祢的話語,因為要常常有神祢的話語,唯有這樣才能抵擋罪的進入,叫我不遇見試探,同時也能明白您的心意。

祢說要像一顆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我渴望就像那顆在溪水旁的樹一樣,時時刻刻能吸取祢那而來的靈糧,使我的生命更豐碩,結出美好果子。在威邑長老分享後的禱告,我的畫面是主日學那一年聖誕節的探訪活動,主日學老師的使命不就是要搶救靈魂,將基督耶穌的愛送給孩子,主日學的老師彼此的關係更堅固與壯大,但與神同行必須先來做耶穌的門徒。主~祢知道我的缺乏與軟弱,我願像泥土一樣讓祢塑造。

碧伶

這次的特會,是我第一次負責「行政工作」--真不是我擅長的!一開始,我希望參加的人,都能「全程」的,「專心的」在敬拜中,不用擔心或分擔食衣住行的工作,所以就心裡想,「我來服事他們吧!」但愈靠近特會日期,很多事,就一個一個的冒出來。。。

先是統計報名人數,民宿房間的安排,褓姆的問題,點心的問題, 早餐的時間安排。。。這些事,一直搞得我三番兩次的跟民宿黃老師更改再更改,每每跟她發簡訊的第一句都是「我又要來哀號了,拜託。。。」

感謝主,我總以為我可以服事黃老師了,沒想到,從二十歲的年青時期,到如今的四十歲的壯年,我仍接受著黃老師家庭的服事。謝謝 瑞齡姐,李哥!
再來是繳費的問題,完全沒數字感的我,感謝主,孟儀二話不說的直接跳出來,自願承擔這個工作。

後來又有器材的準備,當哲豪把需求列出來時,我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我就很耍賴的想把這個工作推給威邑。一開始,他先臭唸了我一頓,要我自己先去處理,但,最後,他「仍」無怨無悔的扛下這項工作。我總能感受到,有彼得個性的威邑,很細膩入微的體貼。感謝主,有你真好。

然後,又有三位司機,高維,佳龍,志鵬,願意分擔載器材去教會的工作。最最精彩的,也是神在這次特會中恩典夠用的見證,是「我們日用的飲食」。第二天近中午,不知怎麼的,三芝所有便當店,都很有默契的沒營業。眼看著就要近中午(那時已11:30),而我又要做「禱告的見證分享」,心裡真是焦急。我趕緊呼叫高維,幫我想辦法。被逼到「關鍵時刻」,我知道唯有「禱告」。那時,哲豪在說什麼,我完全無法專注,就單單的為這件事禱告,也求主預備我的心。甚至,後來也邀請大家為我和這頓午餐禱告時,聖靈讓我想起祂說的「我當先追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都要加給我們了」。我的內心,被聖靈提醒,對齊神,回到信心,放心的講完見證。三十分鐘後,神的供應從不缺乏的,讓我們吃到金山有名排隊等很久的劉家肉粽。(但高維很順利平安,來回不到一個小時)哈利路亞!原來,我總以為我是要去「服事人」的,到頭來,卻接受著大家的服事。

門訓關係也是這樣。神說:我來,不是要被人服事,乃是要服事人。在過去的十個月,我跟哲豪的門訓過程中,也是如此的被他服事著。這兩天的特會,也是被你們所服事著。感謝主。也謝謝你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