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 代禱信】一起來重建倒塌的城牆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們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使得門訓計劃能夠順利地推展,
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這個月神又再一次在門訓計劃中施行祂奇妙可畏的工作,
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門訓興起青年門徒為耶穌捨命

感謝神不斷在門訓中撞擊著門徒的生命,在這個月門訓小組其中一位擔任青年小組長的門徒分享她在靈修時看見耶穌上十字架的過程,聖靈引導她開始思想耶穌是如何放下自己,怎麼樣去面對犧牲這件困難的事,於是聖靈就引導她去考查十架七言。當她看見耶穌最後向父神宣告祂要將靈魂交給神的時候,聖靈讓她想起她在帶禱告會敬拜的時候,有著一樣交託的心情,當她完全地交託給神,她的眼中就看不見會眾,也看不見她自己肉身的限制了。

這樣對齊耶穌的感動,使她在有一次門訓中,小組長們分享最近在小組中有許多青年對於即將畢業後的未來感到迷惘時,神就感動這位門徒有負擔帶領即將畢業的青年做性向的分析測驗,並且幫助大家認識自己該怎麼投入職場。透過她分享她在預備的過程,讓我看見她真的把生命擺上在預備這呼召,因為這週她的工作是更加地忙碌,她只能回家熬夜預備這些信息。這樣的捨命真的深深觸動了我的心,我知道她已經越來越知道耶穌在她生命中的命定,她也越來越願意為耶穌而捨棄她的生命。

就在聚會分享的過程中看著她非常賣力地分享以及引導大家作完整個測驗,在預備的時候還放下自己吃飯的時間,專注地排除現場的問題。在最後大家作完分析之後,她一個一個地給大家職場方向的建議,並且鼓勵大家在認識自己之後,更多地尋求神的帶領。感謝神讓我看見這樣一位為羊捨命的牧羊人被興起,這樣的擺上真的是感動我的心。

門訓對於傳統教會的挑戰

在這個月我其中一個門訓小組的門徒們敞開心跟我分享關於他們教會的牧師和傳道對門訓的看法。神讓我聽到這些牧者也真的有看見門訓的重要,但是卡在目前的眾多服事而動彈不得,沒辦法有額外的時間花在這些生命建造上。

這又再一次驗證我看到目前教會所處在的困境當中,就是當我們以事工為導向的建造弟兄姐妹時,是沒辦法深入到每個生命當中建立深厚扎根在神的關係,而很容易讓大家因著事工而讓靈命消耗殆盡。

感謝神也讓我看見由於我不屬於他們的教派,所以使他們教會牧者內心一方面會對目前門訓計劃有疑慮,另一方面會擔心不同教派的教導不同而讓他們無法掌握,但感謝主他們也沒有全然地禁止門訓這事。懇求神能開啟我們前面的道路,讓我真的能夠將門訓的見證與大能帶進這間教會,能夠與牧者有美好的連結與交通,讓我們一同看見在神眼中只有一間教會,讓我們真實在基督裡合而為一,進而帶領神的教會在靈命建造上有更大的突破,興起更多火熱跟隨神的門徒。

門訓漸漸翻轉門徒的生活

感謝神讓我在這個月的某一個週二在禱告殿敬拜禱告時,突然發現我的門徒越來越多走進了與我一樣的神國生活模式,就是早晨來到禱告殿先將我們的靈浸泡在神的同在裡,才開始進行一整天忙碌的工作。

神讓我看見職場的上班族在早晨一同對齊神的可能性,懇求神更多地開啟他們的眼,讓他們在浸泡的過程中更多地經歷神,在話語中更加認識神,並且明瞭神在他們生命中的計劃。

感謝神讓我看見神在我門徒當中所做的工作,懇求神興起更多渴慕神國生活的上班族走進禱告殿,進而經歷與神同在的大能,成為上班最大的動力,在職場活出神的心意。

另外神也在另一組門訓動工,當我們在討論如何操練對準神心意的禱告時,聖靈感動其中一位門徒帶著她的門徒們來參與我在教會所帶領的禱告會,在禱告會當中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一步步走進祂話語的深處,發自內心對齊真理的禱告,這深深觸動了這些門徒的心,使他們願意每個月固定來參與禱告會。神讓我看見我們彼此的生命因著渴慕祂而有更多時間的連結,享受在祂美好的天國生活中。

神開啟連結坪林長老教會的門

感謝神透過坪林長老教會的莊牧師對我所分享的神學文章的回應,讓我經歷到不同神學觀點的碰撞,但神奇妙地透過這樣的神學交談,在對談中感動莊牧師向我分享他內心的渴望,就是神國的擴張。

在他眼中雖然我沒有走在傳統的傳道人的裝備道路,這會比較難得到弟兄姐妹的信任,但這樣帶給教會的衝擊和改變是會比較大的,他也期待看見教會能夠有更大的突破。我可以深深感受到牧師的愛與支持,而且牧師還邀請我在暑假到坪林教會的青少年靈修會專講,分享神給我的呼召,來激勵這些孩子走在神的道路上。

感謝神讓我看見神真是不斷地在門訓當中開道路,感謝神讓我能夠不斷地靠著神的帶領去與許多教會連結,並且能夠靠著神聖靈的大能來更新神的兒女。懇求神的大能持續地澆灌在我們當中,使我能夠更加清楚神所安排的道路,進而完全順服在神的指引下,行出神要行的旨意。

每月默想:一起重建耶穌眼中的教會

讀完本月的代禱信,除了讓你更了解神在門訓計劃的帶領,我也更期待能夠對讀這封代禱信的你與耶穌的關係能夠更近一步。就如我在這個月看見教會需要再更多地恢復真實生命關係當中的深度連結,脫離以事工為導向的追求,當我們在耶穌裡建立真正連結於祂的關係時,祂就會帶領我們走進祂的事工裡。

邀請你停下來回顧一下目前你所處的教會,以及你內心深處所認為的教會,是否是以關係為導向,還是以事工為導向?鼓勵你花一段時間安靜心向神禱告,求神幫助我們能夠看見我們可以用什麼行動來改變目前我們可以改變的關係。我也很期待收到你在代禱信的回覆,能夠將神最近給你的領受分享給我,讓我也可以為你代禱,願神祝福你。
  • 回顧一下目前你所處的教會,以及你內心深處所認為的教會,是否是以關係為導向,還是以事工為導向?耶穌感動你有什麼行動來改變目前的狀態?

代禱事項

  • 求主帶領在雙和長老教會靈修會的預備,求聖靈充滿與帶領,賜下從神來的智慧與啟示的靈帶領我完成,讓這營會能夠激動人更渴望被門訓與門訓人的心。
  • 懇求聖靈大大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的門徒能夠被興起,
    被建造起來成為門訓異象的傳遞者,
    使用門訓計劃的官網來成為分享的工具,讓更多人領受門訓的異象,求神興起我們。
  • 懇求神能讓我們和「松山長老教會」、「新生教團中和教會」、「APHA 亞洲禱告殿」
    有更進一步的門訓關係,使得門訓的烈火能帶入教會中成為教會更新的動力。
  • 懇求神開啟前面的道路,讓我們真的能夠接觸到有一樣異象的弟兄姐妹,
    使門訓宣教的異象可以更大的被擴展開來,興起更多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

奉獻說明

  • 如果你還沒填寫奉獻代禱意願表,邀請你在奉獻前先觀看支持我們的計劃
  • 你若想了解目前計劃最新的財務收支狀況,可以直接觀看我們的線上財務報表
  • 你若想要直接為門訓宣教計劃奉獻,可以直接到我們的線上奉獻系統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5.04.3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