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瘋狂讀經營』- 中和長老教會青少年

Leave a Comment
感謝神在一次的門訓當中感動我去挑戰青少年在寒假為耶穌做一件瘋狂的事,就是一起在一天內讀完新約聖經。感謝神讓我看見四位青年小組長門徒們熱烈地回應這個呼召,我們很快就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企劃書寫好,處理好分工,整個流程也都在討論出決定,更奇妙的是時間就決定在當週的星期五和星期六。

神讓我看見門訓小組在此時就成為屬靈的作戰步隊,經過十幾個月的操練,我們能如此迅速就整理好隊行,面對聖靈的帶領作出快速的回應,讓整個感動能夠被實踐出來。感謝神讓我看見當生命一同對齊神之後,神就讓我們有極強的行動力來執行神的計劃,神讓我看見美好的團隊就在我們當中。懇求神繼續帶領我們,使我們更加成熟地在神的裡面,看見神不斷地帶領我們經歷神更大的作為,求神更多地更新我們。

感謝神週五晚上招聚了渴慕神話語的青少年來到瘋狂讀經營的當中,感謝神讓我看見祂招聚了社青、青年、少年牧區的領袖來一起瘋狂吃喝神的話語,感謝神讓我看見這一次的讀經營絕非偶然,而是神要復興教會的重要事件。神也讓我看見當天晚上原本讀經的行程只到十一點,但是大家欲罷不能地瘋狂熬夜讀經,竟然都延長到十二點半,有人還讀到兩三點,這樣的屬靈復興真是美好,沒有人是偷懶的,在沒有被強迫的情況下,大家都拼命地往前奔跑,這讓我深深被這復興給感動。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5.02.26




營會剪影

為耶穌專注、熬夜、彼此激勵
一個靈糧與食糧充滿的概念
同住的革命情感
活出生命榜樣的帶領
12 小時讀完新約的極限挑戰

學員見證

這次的讀經營讓我很有感受,雖然是很倉促的決定,但是想一起讀經這件事,讓我們聚在一起,剛開始我還想說,新約比較少,應該可以很輕易達成,開始之後,就發現我的進度落後了...哈哈。

在讀新約的過程中,很多次都讓我有很多聯想,透過這次的讀經營,雖然我沒有整個讀完,不過卻讓我有許多的地方都有了連貫性,好像有多懂那麼一點點,耶穌在說的是什麼事情,或是之前有一些看過比較奇怪的地方,好像又多一些的開通囉!!很開心上帝讓我沒有放棄這個長時間讀他話語的時刻。

這次更重要的學習是,經過這兩天一夜的瘋狂讀經後,回到家,我是不是還是可以繼續完成那未完的任務?? 我調整著我自己,不是只有為了"瘋狂讀經營"而去讀上帝的話與,而是能在每次讀經,都能有那種"主阿,我好像有微微懂你的感覺"或是"原來我以前都沒有看懂這裡阿!!!"可以在上帝的話語得到力量,也可以更多一點點的連貫和了解上帝的心意,感謝上帝讓我有這樣的衝動做這件事情,感謝上帝讓我有想持續下去的心,也感謝上帝讓我們彼此成為鼓勵彼此的力量跟扶持的幫助!

盈鵑
中和長老教會
青年小組長






以前從沒想過會參加一天讀完新約聖經的活動,就如同活動名稱"瘋狂讀經營"所說,這真的是太瘋狂了!讀書速度很慢的我,加上因有事提早離開所以沒有達成目標。離開後腦中跑出來的第一個念頭就是 "天阿~ 我再也不要參加這麼累的活動了!"

但感謝神的是,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我們能再一次去感受耶穌對世人的愛並回想耶穌對門徒們的教導。信心的功課是我在這次讀經營中最大的領受,神要我們用更大的信心來回應祂的愛。期許自己能在這新的一年能對耶穌有更大的信心,因耶穌給了我們罪得赦免的應許及勝過死亡的盼望。

慶和
中和長老教會
少年團契輔導






感謝神,能在這次的瘋狂讀經營使用我們,可以讓我們在這次的讀經營感受到祂的愛。這讓我想到在讀經營前,一聽到有這個活動,既又緊張又興奮,原以為若是在平常日的話,而身為半個上班族的我,就有一種得過且過的心情,因為對於之前的讀經運動沒讀完而有一些陰影的我,心想鐵定就不太能特定請假來參加,但沒想到,在哲豪與小組長們的溝通之後,快速地決定就在當週的假日舉辦,然而就開始了這次的聖經之旅。 

在這旅途中,有想過要放棄,畢竟字小又多,看得眼睛又酸又累,可是在讀經過程中,心裡面竟然有著一種愉悅的心情與平安的感覺,就不厭其煩的繼續讀下去,到最後,雖然有看過就忘的感覺,但我想對於某些部分,我還是有記憶猶新的,在2/1的QT當中,讓我想到馬太福音 21:28-32 這幾節經節,講到大兒子與小兒子的狀態,眼下的經節我就像這個大兒子一樣,時常在心裡面一開始都會拒絕,但因為很在意別人想法的我就會遷就著別人,沒有自己的一個主見,相對的,對於神也是如此,我想,這應該就是神要我在讀經運動後需要學習的一個課程吧!

承怡
中和長老教會
青年小組






一開始很猶豫要不要參加,經過三思後,我決定挑戰看看,報名了這次的瘋狂讀經營。在讀經的過程中有一度想放棄,因為認為自己無法完成,於是瘋狂偷懶。

不過後來 Max 告訴我只要看完啟示錄就好 (我讀的聖經有附詩篇箴言) 這句話讓我重新有了動力。最後,我辦到了,將新約瀏覽了一次,這對於讀經進度總是停在創世紀第一章的我,算是跨出很大的一步。不論這次參加的人有沒有完成,過程中大家都很認真投入,大家都很棒!

美惠
中和長老教會
青年小組






在參加一日新約前,其實我覺得我根本讀不完,因為讀東西對我來說是不容易做到的事情,當初也沒想什麽就跟著參加了。一聽到其實讀新約並不是我想像的這麽困難,就突然覺得很輕鬆,我相信我做的到。

開始讀之後發現,其實在新約的經文記載了許多自己小時候聽過的故事,看了經文加上自己回想的故事劇情情節,感覺就好像自己在情境當中,感覺就好像在旁邊所發生的事情,感觸非常深厚。

在一日新約給我最大的感覺就是連貫性,在之前的讀經運動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這樣的感覺就好像連續劇一樣一級一級的感覺,看了就想記序看下去, 而且會不停的看,永遠看不膩的故事,就算看幾百次都不膩。

啟銘
中和長老教會
少年團契






參加這次的瘋狂讀經營,讓我感到特別有趣,因為要把聖經的新約在一天內中讀完,是一件非常有挑戰性的事情。一開始聽到要瘋狂時,就想一天讀得完嗎?沒讀完怎麼辦?

當真的完成時,就覺得好有成就感哦!而且一下子之間了解聖經故事中的關聯性和每卷在訴說的情景都是我在讀經運動看到的不同,能夠有這樣的體驗與更加知道聖經故事,我想是對我有很大的幫助呢!

慧文
中和長老教會
少年團契






經過這次的聖經體驗營,我發現要看完這麼多文字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當我在讀這些故事的時候我就在想,為什麼那些法利賽人嘴裡說著相信神卻要一直試探耶穌,只因為祂做的事不合他們的律法嘛?但神卻沒有因為這樣而降罪於他們。在這當中,我學習到若別人得罪你,你不要與他們計較,反要原諒他們。

承慧
中和長老教會
少年團契






我覺得這次的讀經營我能參加已經是很意外的一件事了,因為我從來沒有這麼認真的為主瘋狂過。這次讀經雖然只有新約,但要在一天之內看完也是需要很大的努力,我完成了,榮耀全歸給神!

序章
中和長老教會
少年團契






一日一夜為上帝瘋狂就是我們對上帝的渴望。
凝結的氣氛,同心合一的敬拜讀經是短時間內獲得到最深刻體會。

孟儒
中和長老教會
社青美好小組






感謝神,2015的年頭又再一次為耶穌瘋狂一次!
記得聽見教會青年打算舉辦瘋狂讀經營時,馬上舉雙手贊成,即使帶著兩個小小孩,還是決定要跟著一起挑戰,雖然聖經已經讀了不少遍,但深知自己的斤兩,只好再活動開始前先偷跑二卷書。

從別人身上轉向耶穌
偷跑看聖經時,總是會聯想別人做不夠的地方,而忘記自己,當哲豪在聖經綜覽時挑戰我們,專注在耶穌身上時,幫助我更多的看著耶穌的作為,以及每一卷書作者提到耶穌的時刻,因此深深的被耶穌的愛摸著,他總是有如此大的愛與包容,他的眼光也總是與我們不同,他是如此愛著那些需要的人。

聖經是最好的解答
在閱讀保羅書信時,信中提及的教會問題,總是一再重複,以前一卷或一章片段的讀時,無法感受到這重複感,也發現原來現在教會的問題、人們的問題,早在兩千年前已發生過,而最好的解答就在聖經中,而神也一直不停的重複又重複,不厭其煩的告訴我們答案,正如我現在在教養年幼的兩個孩子一般,必須一直不停的重複又重複,直到他們學會為止。神的耐心真是值得我好好學習呀!

我願你來
看著大家追著進度,每次休息問候的語言就是:「我願你來了沒?」,除了有趣外,當我自己讀到這句話時,我深深的思想著當時約翰的心情,他是多麼盼望著耶穌再來,那新天新地的情景,寶座上的羔羊擦去我們一切的眼淚,這是何等的美好。主耶穌,我真心盼望與你相見的時刻。主啊!我願你來!

 慧柔
中和長老教會
社青慧柔小組長



營會回顧簡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