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異象與經文

Leave a Comment


我們渴望活出竭力追求基督的生命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 。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腓3‬:‭12-14‬)

我們渴望帶出效法基督榜樣的門徒

弟兄們,你們要一同效法我,也當留意看那些照我們榜樣行的人。 因為有許多人行事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敵。我屢次告訴你們,現在又流淚地告訴你們: 他們的結局就是沉淪;他們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他們以自己的羞辱為榮耀,專以地上的事為念。 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並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穌基督從天上降臨。 (‭腓3‬:‭17-2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