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你支持我們的計劃

2 comments

如果神也有給你跟我們一樣的感動, 我渴望你能用行動來加入我們的 LDT 門訓宣教計劃。 有你的支持會帶給我們更大的動力去往前進, 更加放膽地在這世代興起更多的平信徒門訓領袖, 讓我們一起在這末世中建造神國度的精兵。 無論你在「禱告」或「奉獻」上如何支持我們, 歡迎聯絡我們,讓我們知道有屬靈的夥伴,陪我們一起打這場美好的仗。

本計劃是神呼召計劃負責人哲豪捨棄原有科技業的工作,憑著信心全職去作祂的工作,因此所有需要的生活費全額都是自行籌募而來,我們深信神必讓我們在這當中看見祂的供應。若你決定為我們的「經費奉獻」,麻煩請你直接到線上奉獻系統奉獻。 

我們的財務需要:
  • 我們家庭的財務需要:我們一家四口每月最低生活費共需籌款 63,654 元,其中包括勞健保費 5,836 元、勞退基金 1,818 元、 最低生活費 36,000 元、房租 20,000 元,加上行政和設備費用,一年總共最少需要 853,648 元。
  • 如果你決定在財務上支持我們。您可選擇「一次」或「按月」奉獻,「按月」奉獻約定為期一年,一年後您可重新考慮意願。
你若想要更了解目前門訓計劃的發展,可以觀看我們的奉獻代禱信:
我們的奉獻代禱信







你若想要直接為門訓宣教計劃奉獻,可以直接到我們線上奉獻系統:
LDT 線上奉獻系統



2 則留言:

  1. 平安!請問每月想直接從我的帳戶奉獻,有限制最低金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安,目前我們線上奉獻系統最低金額是 200 元,你可以到這連結奉獻: https://ldtmission.blogspot.com/2015/01/donate.htm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