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生命真正的踏實感』- 必婷

Leave a Comment

一開始接到哲豪的邀約一同門訓時,其實自己內心有些許的掙扎,當時想說要而外挪出 2 個小時是一件困擾我的事情,因為畢竟還是想要有個自己的時間可以放鬆一下,但想想哲豪付出的時間比我來的多更多,就想說好吧!跟著他衝就是了。(這期間其實內心還是很掙扎.....)

門訓初期,自己的心還在飄,也沒有很穩定的靈修,說實在平常的生活雖然很忙碌,但心裡總是缺了一份安全感和踏實,生活的也越來越沒有目的,好在有每周的門訓,才能適時地為自己充電些。在門訓中,耶穌也透過哲豪的口來點醒我,好讓我能對齊主的心,也更時時刻刻的將自己的眼目定焦在主中。

今年上半年,受到敬拜團團長佳琦的邀請能一起參與禱告會主領的服事,通常不是很容易會答應這樣的服事,但自己卻一口答應(整個非常不可思議),相信這是主在我的心裏,已經開始慢慢動工。 預備主領時,需要的是更多靈修以及與主對齊的心,在這預備的同時,QT 的靈修也漸漸的穩定,也開始越來越定焦在主的裡面,這時才終於知道主是如何調整我,自己漸漸地發現愛上這與主能緊密的感覺,這種感覺是真的打從心底的滿足。領詩的時候禱告是相當重要,尤其是禱告會的時候,要如何禱告才能讓弟兄姊妹能一同進入主的至聖所內,這成了我的一大難題,讓我開始思考禱告該如何充滿主的大能。哲豪也在這個時候發現我的需求,提醒我要帶入些適合的經文來更加提升禱告的質量,主真的是時時刻刻地與我同在,讓我能在需要的時候能感受到他對我的愛。

門訓時候,哲豪準備了很多的教材來與我們分享,像是影片的專講、探討使徒行傳...等,導正了對主的看法與心意,在靈命上更佳的提升,也更能思考主是怎麼樣的改變我們的生活。對於主在我生命上的動工,最大改變是我對別人付出更多,因為自己個性是偏向少事為主,自己在某程度上有些惰性,較不會去主動去關心人的需要,並且替他人代禱。有一次,公司同事跟我說:「我最近的身體狀況不好,腸躁症一直發作,使得胃潰瘍更加嚴重,而且我一直想東想西,快要得憂鬱症,體重也爆瘦 10 公斤,但心中的負面情緒卻沒辦法控制,真的快崩潰了。」,當她跟我述說她的需要同時在心中為她的健康代禱,當天正好是某個禮拜四,加班到 7 點多,事情也還沒有整個處理完,但耶穌在這個時候對我說話,主說:「孩子阿,放下你手邊的擔子,來到我的面前來,幫助你的同事吧~」,這時我放下了手邊還未完成的工作,趕到教會參加禱告會,全心的為我同事的需求代禱。這個經驗對我來說是何等寶貴,自己從來沒有對別人的需求會那樣的重視,那樣的迫切為她禱告,真的很不可思議,感謝主在我的心中已種下那很深很深的愛,而且是對別人更多無私的愛。


必婷
中和長老教會
青年小組長 / 敬拜主領

0 意見:

張貼留言